空洞型肺结核没有找到抗酸杆菌不回传染吗?

患者信息:男 23岁 四川 成都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2011年8月2号开始咯血,之前没有明显症状。去医院做CT,肺已经有空洞了。之后就一直真医院输液,做了个纤支镜,医生没有真我肺部组织找到抗酸杆菌,说我不惧传染性。8.16号就出院了。我想问下...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11-08-17 20:46 最佳答案
患有肺结核,那就不会传染的,并没有查到结核菌,那这时是不具有传染性的
意见建议:你好,没事的,你在化验时,在不是排菌期的情况下:所以说不要太担心了,而从你说的情况来看病情分析

其他回答

不到抗酸杆菌并不代表没有传染性,只是目前的技术水平找不到而已,目前是很难确定的;如果目前你没有任何药物的不良反应。
究竟治疗多长时间才没有传染性,是可以出院了。
大部分的肺结核病患者是在门诊治疗的
fstan3 | 发布于2011-08-17 20:50
评论
医生不会骗你的,不要多疑,要相信医生!回家放心养病吧。以后半年到一年复查一次。平时在家适当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对以后康复有利。
jy1683648 | 发布于2011-08-18 10: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