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吸音板规格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06 最佳答案
标准尺寸,宽分别有132mm、164mm、197mm、293mm;长有1220mm、2440mm 
槽木吸音板2440*197*15 18 2440*133*15 18
木质穿孔板600*600*15 18 可选作任意规格 有损耗
木丝板 2400*1200*15 20 25 1200*1200*15 20 25 600*600*15 20 25 可选作任意规格 有损耗
扩散类 各厂家不定 需定做
希望能帮助您....

dhd19950911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标准尺寸,宽分别有132mm、164mm、197mm、293mm;长有1220mm、2440mm
槽木吸音板2440*197*15 18 2440*133*15 18
木质穿孔板600*600*15 18 可选作任意规格 有损耗
木丝板 2400*1200*15 20 25 1200*1200*15 20 25 600*600*15 20 25 可选作任意规格 有损耗
扩散类 各厂家不定 需定做。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 推荐于2017-10-08 16:36:56
评论

标准尺寸,宽分别有132mm、164mm、197mm、293mm;长有1220mm、2440mm

槽木吸音板2440*197*15  18     2440*133*15 18

木质穿孔板600*600*15  18   

木丝板   2400*1200*15 20 25   1200*1200*15 20 25   600*600*15 20 25

  1. 吸音板是指板状的具有吸音减噪作用的材料,木质吸音板是根据声学原理精致加工而成,由饰面、芯材和吸音薄毡组成。

  2. 木质吸音板分槽木吸音板和孔木吸音板两种,槽木吸音板是一种在密度板的正面开槽、背面穿孔的狭缝共振吸声材料;孔木吸音板是一种在密度板的正面、背面都开圆孔的结构吸声材料。两种吸音板常用于墙面和天花装饰。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秋夜冷荧 | 发布于2018-03-31
评论
槽木吸音板2440*197*15 18 2440*133*15 18
木质穿孔板600*600*15 18 可选作任意规格 有损耗
木丝板 2400*1200*15 20 25 1200*1200*15 20 25 600*600*15 20 25 可选作任意规格 有损耗
扩散类 各厂家不定 需定做
liuguang_00 | 发布于2011-08-25
评论
标准尺寸,宽分别有132mm、164mm、197mm、293mm;长有1220mm、2440mm
todayzzy | 发布于2011-08-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