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生喜欢拍我肩膀,意味着什么? 10

她是我同学,近来经常又拍又捏我肩膀,还有意无意地抓住我靠近手肘的大臂内侧,她是不是在向我发出某种暗示?求详细点的分析和解答。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6:35:15 最佳答案


有一种可能是把你当哥们。
比如,有意无意的拍你的肩,捏的你胳膊,和你进行一些肢体上的接触,我比较了解,可是四目相对,她会很快转移目光作为一个女生,一追一个准。
比如,你不经意的抬头,发现她在看你,或者很安静。
比如,有你在的时候,表现的比较反常。。
这些诸如此类的,都是想吸引你的目光。

如果你也对她有意思,追吧。

我倾向于她喜欢你。
女生比较害羞(除少数人外), 喜欢一个人不会直说。
这个可以排除。
因为你说是近期才这样的,而不是一开始就这样。
那说明,这不是她之前会做的事。
会通过很多种方式去告诉她中意的人,她的想法,或者很大声的说话。

江爱琴

采纳率:49% 来自团队:感谢烦恼 擅长: 恋爱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不然误以为她对你有什么,她会告诉你的,不会这么暗示你的?
要是有什么这不代表什么
水蓝色的天蝎座 | 发布于2011-08-17
评论
她可能喜欢你
996480643 | 发布于2011-08-17
评论
肯定是喜欢你啦
上官新宠 | 发布于2011-08-17
评论
也许把你当哥们儿吧
green菲儿 | 发布于2011-08-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