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舔爸爸的鸡鸡,怎么才能舔到?我男14

给我说点办法,不要废话
发布于2011-08-17 15:04 最佳答案
...- - 你爹睡觉的时候你去就行了~~~~~~ 掀开床 上去咬 使劲咬...  绝对爽 本人没干过- -你去吧...
追问
把他爽醒了怎么办
追答
........这个吗- -你装着和他睡一件屋子 吧你妈妈赶到另一间屋子 大人干玩活会很累的睡觉睡的很死..所以 你可以上了...我问下你为啥要舔你爸爸JJ呢- - 郁闷...
追问
没事      孩子的好奇心是很强的     哈哈哈        就是想近距离观察

a1174796957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下点药!
暗夜baron | 发布于2011-08-18 16:22
评论
你可以使劲的舔啊 让他插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4 20:54
评论
我也想舔鸡鸡 新乡的哦!!!
爱你5577 | 发布于2012-10-24 22:17
评论
搞基么骚年?
花落丶一只鸟飞 | 发布于2012-08-13 14:5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