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长期服务奖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9 最佳答案
长期服务奖是肯定及表扬员工的贡献与忠诚,对于在公司任职一定年限的员工进行的奖励。很多公司都设有此奖。

coolalex_55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服务期未满,解除合同需支付违约金。
追问
我问的是奖,不是违约金……
zhishemi521 | 发布于2011-08-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