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错误678是什么意思啊?

电脑错误678是什么意思啊?... 电脑错误678是什么意思啊? 展开
 我来答
中国联通
知道合伙人 2018-09-19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沃4G+”更加畅快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通过网络覆盖的共享与加倍,让用户的体验更舒心; 通过产品设计的透明与安全,让用户的消费更放心; 通过服务体验的简单与便捷,让用户的服务更贴心。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宽带上网显示“错误678”,是由于MODEM损坏,网线、网卡接触不良,电话线路障碍等原因引起,如有路由器,建议您可先断电重启,若仍不能使用,建议您去掉路由器后,检查Modem信号灯是否正常:
1、如正常,请尝试重启网卡、拔插网线、重启Modem;
2、如不正常,请尝试拔插电话线、重启Modem、检查分离器连接是否正确并拔插上面的线缆。
如经自助排障后还是无法解决,建议联系归属地人工客服报障处理。
知道贡献者0875
2011-08-31
知道贡献者0875
采纳数:1394 获赞数:61658 LV1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678:检查线路是否连接正常 是否有路由器如有路由器断开路由器接单机试试
wan口线拔出来直接插在主机里 拨号连接 即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xttudg
2011-08-18
xttudg
采纳数:16 获赞数:210 LV4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互联网 笔记本电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家里有路由器,就不需要拨号,如果没有,就说明你网线不好用了,看看接口连接,如果你排除家里网线和接口都没有问题,打电话找客服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ower米一g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10-14
lower米一g
采纳数:15891 获赞数:113583 LV20
擅长:百度产品 互联网 篮球 生活 商业/理财
参与团队:人机对话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宽带连接显示错误678,其含义是使用ADSL拨号的时候,本地计算机通过网卡向终端服务器发出请求服务,但由于网络线路或计算机硬件出现问题,导致终端服务器无法接收或返回请求数据,当本地计算机收不到返回信息的时候,就会提示错误678的代码信息。

检查ADSL
Modem连线、线路有没有动过?先检查“猫”上信号灯是不是会闪(猫不同,指示灯也不同,主要有dsl、adsl,line,link等都是宽带的信号指示灯),如果要闪,检查线路有没有接对(主要是分离器上,有三个口,每个口对应一根线,接法是总线就是进线接line口,电话机接phone口,另
外modem或adsl接宽带猫,你也可以直接将电话进线接在猫上试,这样可以排除分离器坏),如果接对还是闪,检查电话线路是不是有接头,线路氧化接触
不好也会出现信号定不住(电话线进猫的水晶头或线有问题,也会造成线路不通。)
确认adsl
modem拨号正常,因为网卡自动获取的IP没有清除,所以再次拨号的时候网卡无法获取新的IP地址会提示678,操作方法是:关闭adsl
modem,进入控制面板的网络连接右击本地连接选择禁用,5秒钟后右击本地连接选择启用,然后打开adsl modem拨号即可;
如果第一步无效,则在关闭adsl modem的情况下,仍然禁用本地连接(网卡),重启计算机,然后启用本地连接(网卡),再打开adsl modem即可解决;
如果上述步骤都无法解决,查看网卡灯是否亮,如果网卡灯不亮,检查网卡和网线。
如果网卡灯正常1,2步无法解决则卸载网卡驱动,重装网卡驱动。
如果上述操作无效联系电信部门确认端口。笔者在家中上网也曾遇到过“678”错误,刚开始什么问题也检查不出来,后来发现是电信局那边的端口松动了,导致线路不通。
还有一种情况,笔者也曾碰到过,如果你的家中有两台以上的电脑,用来接电脑的HUB端口损坏的话,也会出现“678错误”,这时更换一个好的端口就可以了。
有些经过电信检测后网络情况正常,也出现了错误“678”的提示,这时要考虑使用过程中各种应用软件的冲突,同样也会引发网络不通。如“雅虎小助手”、杀
毒软件或者防火墙等出现异常引发错误“678”提示的现象。所以,在您发现错误“678”的提示时,可以先尝试暂时卸载“雅虎小助手”、退出杀毒软件或者
暂时关闭防火墙,重新进行连接,试试看是否能够解决问题。
万不得已时,可以用重新启动“猫”和计算机的办法来解决,看看能不能奏效。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李大钊伟
2012-08-11
李大钊伟
采纳数:2 获赞数:190 LV3
擅长:动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错误678,不是猫的事吗,换了俩新猫,一个好事,一个一开还是678,这是怎么会事啊

参考资料: 678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