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聊天可以和外国人聊天啊

用QQ可以和外国人聊天吗 谁会可以教教我吗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22 最佳答案
如前面几位朋友所说的那样,一般国人用QQ的比较多.除了上面一位朋友说的外,还有skype,这个我常用,这上面来自于各个国家的人来说更多.非常喜欢和网上的朋友交流。祝大家快乐!!!也希望你能通过这种方式迅速提高自己的外语水平哦!。而且也一直用着。我的msn:154971702:gxj36@eyou.com,QQ,或者是icq,您可以很容易的在网上搜到有关这些软件的下载。我个人觉得这两个聊天软件是比较优秀的

其他回答

中国人最适用的对外聊天软件是MSN和雅虎通。而且也容易上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1-22
评论
MSN
gxqcj | 发布于2006-01-22
评论
一般QQ都是一些小孩子聊天的,MSN和牙虎通,和OICQ(国外的软件,QQ是根本这个软件演变来的)都可以和外国人沟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1-22
评论
icq和msn,我最初和外国人聊得也是msn,在主页上有聊天室,可以先看别人聊,呵呵
af5549 | 发布于2006-01-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