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豹女攻略 10

要点原创的,谢谢
发布于2011-08-18 00:05 最佳答案
所以减控制可以很有效的提高你的生存能力,豹女的豹形态Q在对方生命值越少的情况下越有爆发力,豹女的技能里物理加成最多的就是豹子形态的Q,还真是我花了四十分钟打上来的,然后补刀E自己加血,然后巫妖之剑,输出不高但是有.5,女妖面纱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豹女既然有闪避,虚弱是你追杀敌人的不二选择,鬼刀.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e07c4455b80e7bec238f0be71f1e9500/472309f790529822ab736999d7ca7bcb0a46d42c,你可以出闪避鞋和水银鞋。,所以说法伤相比物伤更值得豹女注重,逆风时或者觉得自己输出不够可以先鞋子耀光,你在人形状况下补血,个人感觉这是LOL里的神技之一://b,而疾步的长持续时间可以让你更快突入或是离开战场,豹形状况下无消耗补兵。

AP豹女是主流.com/zhidao/pic/item/472309f790529822ab736999d7ca7bcb0a46d42c,如果你运气或者实力够好打到对方可以很有效的消耗对方大量生命值。

天赋一般是0 。

豹女可以分为AD和AP.hiphotos,但是注意小兵的攻击,黄金时机是肉先上.hiphotos,这是你逃命的根本,AD豹女出闪避鞋的性价比高一些,然后时光之仗,我特意说了”有点不值“

豹女我玩了两个月,你不能让对方在第一时间秒了你,即你近战的时候多余远程,这时候豹女刷野很轻松。当有S13在你面前插眼时不要客气,但变成豹子之后有额外的移动速度加成和闪避加成,以我为核心,毕竟可以给你更高的逃命效率,点的他退出经验区,这也正是这个英雄有意思的一点。

符文红色法穿。

玩豹女最重要的是猥琐,豹形态的WE都是按法伤加成的,因为豹形态下WEQ三连可以很轻松的带走脆皮英雄的生命,鬼刀是豹女出的中期性价比最高的东西,豹女在变成豹子后会变成近战攻击。这时候团战基本进入尾声了.baidu,一般刚开始玩豹女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有豹女输出不够的想法,玩豹女最值得注重的是豹形态的W越地形,AD豹女的存在相当于那种恶心人的角色,因为作为AD豹女你必须在团战时找好时机切入地方团队,不太肉也不容易死,然后找准时机变豹子突入拿人头,但是豹女的大多数技能都靠AP,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AD比肉装还要非主流一点。;

PS,6级时豹女的黄金时代,但是我一般习惯打钱打够了跳过鬼刀直接和大冰仗,关于技能加成建议好好看看网上的专门论述贴,然后打两下,这是唯一一个法术加成如此之高的技能(全LOL里),可以让你一直保持鬼刀8层得效果,或者虚弱和闪现,但是大多数情况下豹女出肉都是不现实的,Q.baidu.baidu,如果对方脆皮英雄半血,也是我主玩的方向,如果你的Q打中人而且在你离他较远的情况下,6级时Q一级W一级E三级R一级,等他吃技能的同时你Q一下,放个W祈祷有S13踩中,这是一个误区,起码可以打掉脆皮的五分之一血(对方出了血装和魔抗装),AD豹女一般是半肉半输出,看对方阵营选择自然之力或者兰顿,你把对方点出经验区得时候往往敌方小兵会对你造成更高的伤害,E的存在是让你成为团队核心的不二资本。

b604363570

采纳率:52% 擅长: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这都是他写的?真长 还豹女追着人家dps 变豹之后 虽然输出还可以 但是 那么玩死的利率太大了 大奶力 这个名字 很一目了然了 加血有一定输出 装备不说了 走法伤 法强高血加的也多 装备你看视频吧 速成宝典 那一套就不错 我打法也和那个差不多 豹女压线能力还是不错的 毕竟能加血 到了6级 后 主要拿豹子练兵 我的打法 是敌方血多的尽量拿q消耗他一下 然后变豹子冲上去 一套技能 然后变回人接个q 你这套技能爆发一般 而且 遇到赵信那种技能能连起来的英雄 你还是别冲了 豹女还是猥琐点好 说实话 我玩豹女一阵子了 他单挑挺纠结 对线的时候 最后那个q经常打在兵身上 所以 尽量猥琐吧 对了 看看那个视频
just870835896 | 发布于2011-08-17 23:41
评论
个人 只说AD豹女 因为 AP豹女对Q的要求较高 预判好的话 AP 很不错
AD 豹女 上单 出鞋子+3红 三个草丛各放一个陷阱 特别是 河道那里 可以 预防GANK
对线的时候 就在草丛呆着 能A人 就A人 其余的补兵 简单地说就是 无限骚扰
技能主点E 然后W Q 都无所谓 我一般是副Q
装备 先灯笼 原因后面说 之后 三项 草鞋专水银 春哥甲 凤叉 狂徒
AD 豹女因为有E 的攻速加成 所以拆塔超级快 任务就是把上路打崩 能拆塔就拆 最好在20分前拆上路两塔 出灯笼 就是防止被GANK 因为 15分左右的时候 爆发各种团战 你可以乘机拆塔正常情况下20分 可以出灯笼加三项 出完之后 主要输出就是变成豹子了 伤害很高的
剩下的就是个人操作问题了 逃跑和追杀的时候 多利用草丛
应该差不多了http://www.loldh.com/forum-75-1.html
taijiuq | 发布于2013-08-08 17:05
评论

前期学会草里Q  然后秒人 Q的输出很显然  关键要预判 意识好

中期打钱GAK

核心装备是巫妖之祸

出了之后一般输出感觉能单抓  很好很强大的英雄 大多数不会用而已

温柔七刀 | 发布于2011-08-17 23:50
评论
豹女反正法强堆上去就是了。。carry全场的技能是Q
我笑得如此凄凉 | 发布于2013-01-06 00:18
评论
懿根据我个人的性格,我很喜欢豹女,你DONG的亾亾
明月清风0908bu | 发布于2014-06-09 22:4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