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演过的古装戏

匿名
发布于2011-08-17 08:39 最佳答案
欢喜游龙,棋武士,小宝与康熙,机灵小不懂西游记,少年英雄方世玉,齐天大圣孙悟空,少年张三丰,天下无双,聚宝盆

aman15

采纳率:8% 擅长: 电视

其他回答

等等

古装短发的,演的皇帝

张卫健演的多半都是古装啊.hiphotos,猴子装)

。,公子型的,

江湖小子(前半部分很无聊://h。:

齐天大圣孙悟空(2002年版的,是配角.baidu://h:

短刀行(个人最爱他里面的造型了)。。额一般).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f3f08b28ebf81a4c2667e4cfe71a4c61/3812b31bb051f81979db3a16dab44aed2f73e7f4,

血玺金刀(反派.baidu。://h;清代装的【这个最多了】。表示我看着有点别扭)。。等等

仙剑①灵儿 | 发布于2011-08-27 15: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