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银行信托产品?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7 最佳答案
而银行在售卖信托产品后,要拿回一些利润,银行只是作为一种销售渠道,一个中介,又可称作银信产品,在信托交易中,即银行代销信托公司的的产品银行信托产品,所以,在银行购买信托产品的收会比直接在信托公司购买信托产品低。

如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其他回答

简单说就是 信托产品,主要投资一些项目的
1390582426 | 发布于2011-08-17
评论
西方发达国家的富豪基本接受信托公司管理资产,比如肯尼迪家族,洛克菲勒家族,乔布斯等等,都将大量的家族财产交给信托公司打理,并作为财富传承工具。信托作为财富管理方式已经十分普遍,国人还不够了解而已。中国远没到普及的程度。

信托资产具有独立性,不能抵债不能被清算,具有债务隔离功能;
1,信托类融资有几个条件:A,融资人的资企资质,信用评估;B,还款来源是否充足?是否可以覆盖本息?C,过去的经营业绩如何?项目是否有较高的复合增长率?D,抵押物净值如何?变现能力如何?一旦融资人换不起钱,是否可以及时变现抵押物?

信托投资作为一种风险和收益介于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和基金股票之间的理财方式,正凭借其较高且稳定的收益水平和高安全保障措施,受到广大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青睐。在投资方式上,信托产品同储蓄、国债类似,一般有相对固定的期限,明确的收益率(信托为预计收益率)。投资者购买信托产品后,一般到期便可领取收益及本金,省时、省心。

一地产项目出现风险时,应对措施有三种:一是借旧还新或展期,用新发信托的资金来补上之前信托到期后的资金缺口,前提是该地产项目本身的未来现金流情况仍然可覆盖融资,只是出现暂时的偿还困难。

二是资产管理公司或地产基金接手;前提是抵押率较好的项目,并且项目的地段、品质不错,开发商只是出现了资金链困难。资产管理公司可通过债权、股权的形式进入。

三是信托公司自有资金介入兜底,然后再将抵押的土地、房屋等资产进行拍卖处置;这显然是下下策。在2012年11月底,中融·青岛凯悦信托对应的青岛凯悦置业集团名下的位于青岛市南区燕儿岛路8、10号房产被公示拍卖,成为近些年首款通过拍卖处理信托资产的项目。
展开
加qq380363652 | 发布于2013-01-28
评论
就是理财产品就是投资比较大,收益比较高点
福州【平安】 | 发布于2011-08-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