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头屑、头痒:每次用桑树根皮*4钱、水二斤,加陈醋2两烧开洗头,一日一次,洗后勿用清水过头 70

每次用桑树根皮*4钱、水二斤,加陈醋2两烧开洗头,一日一次,洗后勿用清水过头,连用5天,能促进头皮血液循环,有固发作用,并治头屑、头痒、可再头发并用老姜片每日擦头皮3-5次,与上条同用半月,以后不出一月便重新长出一头浓发。…………在网上看见这,想试...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8:41:48 最佳答案
这个肯定是有效地,这是古人研究出来的。至于用法,可以的。   

鬼剃头(斑秃:按08条使用,并用老姜片每日擦头皮3~5次、头屑、头痒、秃顶),洗后勿用清水过头,连用5天脱发,能促进头皮血液循环,与54条同用半月,以后不出一月便重新长出一头浓发。
是这个吧?我一个在桐君阁工作的叔叔医书上面有记载的,有固发作用。桐君阁的名号也不是吹的是吧:每次用桑树根皮*4钱、水二斤,加陈醋2两烧开洗头,一日一次,并治头屑、头痒,上面已经写得很清楚了,你多坚持几个月,肯定会好的,我叔叔可是医术高明的老医师,我问过他

其他回答

看不懂
757302365 | 发布于2011-08-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