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淘宝包邮商品退货的问题咨询大家一下 30

前几天从网上买了个手机套。店家 手机套37包邮费。 我看错型号 拍错了。要退的话我自行承担运费 是应当的。但是卖家说货到他那退款的时候只退27!虽说包邮 但是买的时候运费都包含的商品里边了。买的时候我拿全款 退回去我发包裹的时候 我再付一次运费。货到... 展开
泡泡~沫沫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7 08:49:17 最佳答案
一般包邮退货如下:

一,如果是包邮的,没有质量问题,是买家问题退的;买家只要付退回去的运费就可以了,也就是说,在寄出的时候,付好邮费寄出,线上是退全款的;

二,如果是特殊产品,如定制产品,宝贝详情页中有说明,只换不退;这时的邮费是要线上扣一次,寄出时再扣一回,也就是扣两次费用。

淡茶水清 | 网络运营与策划 向TA咨询

广告:古井贡酒官方商城 |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退货和发货邮费均为卖家承担:
1如果是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商品不存在质量问题,买家主观原因退货),双方分别承担发货运费(卖家承担发货邮费,买家承担退货邮费)
2如果是非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放心好了。
如果属于第二种,那就得由你承担往返运费了、发错货物、描述不符等等,维权的方法很简单,在已买宝贝的交易信息中点发起维权就行了,淘宝会为你解决的,不区是否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是指卖家发货的邮费由卖家支付,和退货邮费没有任何关系。若交易后续退货,邮费处理原则如下,你可以告知对方你要通过维权解决。
所以就看你买的东西属于哪种消保类型了。如果属于第一种,卖家还非坚持只退27,买家主观原因退货,买家需要承担卖家发货的邮费,和自己退货的邮费。
3如果是卖家原因导致需要退货(商品质量问题如果你买的东西属于7天无理由退换的商品(可以在商品页面价格附近看下有无此标识),你只需要承担退货的运费,这个淘宝是有明确条文规定的,以下是淘宝原文:
关于卖家包邮产品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蝉无蜕 | 推荐于2017-09-11 04:09:02
评论
对方是否开通7天无理由退货的服务呢?如果有的话,包邮商品退货,来去运费各自承担运费。反之,,你必须承担来去运费的,毕竟是你自己拍错了的。
旺旺名皮草国际 | 发布于2011-08-16
评论
竟然卖家这么说了建议不要退。换货比较好。
主要责任是在买家手上的。
下次购物可要看准哦。。
283514217 | 发布于2011-08-16
评论
这样是合理的,因为是您自己的问题,您申请退款后卖家是要扣掉开始寄过去的邮费的
zhouwei871124 | 发布于2011-08-16
评论
这个是肯定的 卖家发你的时候邮费已经用了啊,你想下,你去商店买东西,来回路费是不是你自己出的,这个是一样的道理,你要是退货那肯定是邮费要你自己承担,来回都是,要是有质量问题那就不是你的了
爱的国度1124 | 发布于2011-08-17
评论
其实只是二十元……哎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