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轮滑(旱冰)好玩还是在真冰上滑的好玩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7 最佳答案
觉是不一样的,要是专业的旱冰场地和不专业的有区别,冰上的感觉就更不一样了,这个看你个人感觉!你说,南方人想玩冰上的,估计条件也不允许!,和爱好
追问
那我是江西人,有室内冰场(在和我的那个城市临近的市里),我也有轮滑鞋,有冰刀鞋,可轮滑没有专业场地,那个好玩呢? 求解,谢谢!
追答
条件允许当然冰上的是好玩!

genglyc

采纳率:14% 擅长: 游泳

其他回答

跟轮友一起玩比较好玩 可以找一些朋友一起玩啦 去哪玩都一样 我觉得都是很好玩的啊 真冰场时间长会冷。。。。 可以找一些大广场玩旱冰的
gina寒 | 发布于2011-08-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