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数码宝贝日光装甲进化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0 12:55:44 最佳答案
仔兽:
需要精神 进化后 进化条件
勇气 烈焰龙兽 LV22以上、龙EXP2500以上
奇迹 金甲龙兽 LV40以上、圣EXP10000以上
麻鹰兽、龙EXP2700以上
巴达兽、防御105以上
穿山兽:
需要精神 进化后 进化条件
友情 建筑兽 LV24以上、机械EXP2300以上
光 海马兽 LV27以上;阿鲁兽 LV21以上、水EXP2200以上
虫虫兽:
需要精神 进化后 进化条件
纯真 忍者兽 LV22以上、速度130以上
纯真 花旦兽 LV31以上、虫EXP2000以上
诚实 海鲨兽 LV27以上:
需要精神 进化后 进化条件
爱情 蝙蝠兽 LV21以上、速度100以上
纯真 万圣兽 LV23以上、暗EXP2000以上
优しさ 土拔鼠兽 LV27以上、攻击135以上
迪路兽、虫EXP800以上
勇气 异龙兽/:
需要精神 进化后 进化条件
勇气 山猫兽 LV29以上、攻击110以
大嘴鸟兽 LV20以上:
需要精神 进化后 进化条件
勇气 烈焰蝴蝶兽 LV30以上、暗EXP6000以上 ,
爱情 猫头鹰兽 LV21以上、精神110以上
奇迹 金刚杵兽 LV32以上

2zh2zh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仔兽:
需要精神 进化后 进化条件
勇气 烈焰龙兽 LV22以上、龙EXP2500以上
奇迹 金甲龙兽 LV40以上、圣EXP10000以上
麻鹰兽;阿鲁兽 LV21以上:
需要精神 进化后 进化条件
爱情 蝙蝠兽 LV21以上、速度100以上
纯真 万圣兽 LV23以上、暗EXP2000以上
优しさ 土拔鼠兽 LV27以上、攻击135以上
迪路兽、龙EXP2700以上
巴达兽、攻击110以
大嘴鸟兽 LV20以上:
需要精神 进化后 进化条件
勇气 烈焰蝴蝶兽 LV30以上、暗EXP6000以上 ,
爱情 猫头鹰兽 LV21以上、精神110以上
奇迹 金刚杵兽 LV32以上:
需要精神 进化后 进化条件
纯真 忍者兽 LV22以上、水EXP2200以上
虫虫兽:
需要精神 进化后 进化条件
勇气 山猫兽 LV29以上、虫EXP800以上
勇气 异龙兽/、速度130以上
纯真 花旦兽 LV31以上、虫EXP2000以上
诚实 海鲨兽 LV27以上、攻击190以上究级体
除了爱情是做任务、防御105以上
穿山兽:
需要精神 进化后 进化条件
友情 建筑兽 LV24以上、机械EXP2300以上
光 海马兽 LV27以上

参考资料:

赵云十八代 | 发布于2011-08-18
评论
从各地图的箱子里可以找到数码装甲= =
王子だもん | 发布于2011-08-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