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速中新手任务里的 愤怒的大叔 怎么过?

发布于2007-07-15 09:34 最佳答案
认真跑完了
中间只要断的少就没问题了
一般都是一次就过了

…‖疯勒‖…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那个猴子大叔出来的时候,不可以掉一个~!他没出来的时候可以掉的。~
楓葉糖 | 发布于2007-07-15 11:33
评论
别断就过咯,不行就好好再练练
wuzuzhuo | 发布于2007-07-15 09:36
评论
在那个猴子大叔出来的时候,不可以掉一个~!他没出来的时候可以掉的。~
别断就过咯,不行就好好再练练
mqxhr | 发布于2007-07-15 21:09
评论
用网游变速器把速度调慢,一个个打就行。
wangjinhe168 | 发布于2007-07-15 10:24
评论
只要多练就行咯``别怕麻烦```
huwei147741 | 发布于2007-07-15 12:3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