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iphone中/System/Library/PrivateFrameworks/IAP.framework/Support/目录下的iapd文件可行吗? 15

此配件未针对iphone优化 , 已经15天了 ,刷子刷,吹风机吹都试过了 没用 求解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9 最佳答案
解决方法是使用无水酒精轻轻擦拭尾插,没用的,那样你还是没声音,机器还会卡!我也是这样的问题,治标不治本!大部分是iphone电源尾插问题,进了灰尘加上受潮!最好是在手机维修的地方请师傅帮你弄,只是强制不让对话框弹出,昨天刚解决删除文件绝对不行

wqy8101

采纳率:28% 擅长: 硬件 手机/通讯 手机使用

其他回答

速度会 变慢 慎重
a860024500 | 发布于2012-03-17
评论
可行
vince小矮 | 发布于2011-08-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