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言情小说 30

有的请发到451492168@qq.com
3Q
……如果要找的话,就不发这个了- -
摆脱了,有的发电过来吧 最好是带有贵族学院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6 最佳答案
亲,正在发送中,稍等

柔弱依旧

采纳率:73%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小说 百度产品 电影

网友推荐的 校园言情小说
465444人推荐
1 皇家四号恶魔校草 校园青春校园贵爵爱恋
418899人推荐
377009人推荐
3 霸爱酷公主 青春校园
339308人推荐
4 无往而不胜的童话 都市言情
305377人推荐
5 霸情:恶魔的枕边人 都市言情
274839人推荐
247355人推荐
7 拽公主的初恋 热血青春
222619人推荐
8 黑之银月恋 青春校园
200357人推荐
9 夏天夏,星星辰 言情小说
180321人推荐
162288人推荐
11 小妾修成日记 言情小说
146059人推荐
12 贵族王子巧遇穷公主 都市言情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已发送,请查收
se7en哀 | 发布于2011-08-16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16
评论
弦子《第三者的第三者》

虽然我们曾爱过/她也曾是第三者/但我不会让自己再重蹈覆辙/
我很快乐/请不要再说爱我/别再触碰我心里还未伤愈的角落/习惯一个人的我/并不是缺你不可/如果你是爱我的/就别让自己再犯错/我已经把失去的当成了一种收获/悲伤的剧情太多/曾经都侵袭着我/所以我不再做/这第三者的第三者/

梁静茹《第三者》
没有谁非爱谁不可/就算变心了也非罪不可赦/她只是最最无辜的第三者/
她只是无意闯入的第三者/我们之间的困难/在她出现之前就有了/虽然我愤怒但是我明白的/把过错让她去背着/那是不对的/
所有爱情都有竞争者/我不妒忌你们快乐/虽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
你用青春大胆假设/我去将失去活成一种获得/

岳夏《我不愿做第三者》
哪里才有我/停留的角落/
被迫寻找另一片天空/
分手是解脱/伤心又如何/
眼泪无法改变爱的法则/
别说爱我/心里却放两种结果/
一个是她一个是我/

【作品简介】

《蜗婚(已签约出版)》
⊙当温安年带着一个妖娆的女人回家,他指着那个叫秦汤汤的女人对季素说:她是我的女友。
季素就想起六年前他也是这么对他的家人介绍她的。
温安年,我就在你的隔壁,你和秦汤汤温柔的调情。
深深刺痛我的神经,那些情话似曾耳闻。
她开始机器一般的工作,她要买房,她要离开这所房子。
直到杨之放出现在她的面前,他爱怜地说,季素,我带你走。
————————————————————————————————————————————————————————————————

《小三来袭的日子》
⊙80后,什么都可以忍受。
忍得住裸婚的清贫,忍得住毕婚的磨擦,唯独不能忍的是感情的背叛。
生长在残缺的家庭,更渴望小窝的温暖。幸福看似很近,想要抓住,为何却又那么难……
前男友VS现任老公,前女友和现任老婆,横刀夺爱的闰蜜,婚姻对决中,命运会将他们引向怎样的归途?

————————————————————————————————————————————————————————————————

《有生之年不说我爱你》
⊙是谁说,这世上最动人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林落白说——沈陌锦,我喜欢过你,我以为,我们真的可以,一起长大,彼此相爱,直到老去。
赫连独欢说——林落白,我从第一眼就完全确定,这一辈子我爱你。
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是生是死,你都囚在我心里。
赫连独欢——我不做你的小三,你的爱,是毒,是蛊。是一辈子的梦魇和痛楚。

有生之年,你听不到,我说爱你。
———————————————————————————————————————————————————————
《前妻来袭(已签出版)》
⊙她们,是失婚女人!
她们因不同原因走出婚姻的围城,在如何走出自我否定的困境,如何对待那个伤害过他们的男人,如何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她们有着各自的选择。
三个失婚女人一个未婚女子之间的情感迷惘与困惑,期间穿插着三个女人的友谊……
————————————————————————————————————————————————————————————————

《我不愿做第三者》
⊙一生做一次佩佩,此生无憾。一生爱一个秦炀,死伤何妨。
如果,时间可以倒转,我愿意早遇见你几年。
那样,时空如何变换,我们都是属于彼此的。
我不愿意做第三者,不是因为别的,只是不敢想象你把别人放在心上,不敢分享每一个和你的快乐。
我选择黑暗的生活,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因为爱你爱到无可救药地步,所以就算是流言依然坚定。

红袖添香比较经典的小说,出版或者拍成影视剧
《花点心思谈恋爱》文 / 唐莲卡
在这个精神废墟的年代,谁来重新建立对爱情的信仰?

小说一反男追女的传统爱情演绎方式,讲述了女人反其道而行之,如何倒追男人的故事。角度新颖,语言轻松幽默,令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引人深思。

《微笑深爱》微若洁茹

莎士比亚说,相爱过的人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相爱过。

可是,依然深爱着的两个人分手之后,该如何呢?

你恨他吗?那个承诺给你幸福的男子,曾经你以为会给你幸福的男子,忽然冷了面容,硬了心肠,说,对不起,我不爱你。

你还爱着他吗,在你被伤害以后?

如果,再见到他,你会怎样。

我会微笑。

微笑,深爱。

微笑,然后深爱。

签约影视作品

《25岁清醒的沉沦》
  性格散漫不羁的都市女孩乔乔为了寻找暂时的解脱,于大婚前从北京独自跑到泸沽湖旅游,开始一场斑斓多姿的人生之旅。

《我的美女老板》 

《七年之痒》
《停尸房的哭声》 
《有个流氓爱过我》
《我不相信》

《10年外企,我跟日本人那些事儿》
 正义与阴谋的较量,金钱与爱情的纠葛,强势与弱势的博弈。

[职场] 日企十年:我与日本人的那些事儿 商女
[女性] 一个女人的贞操观 我与老公的情人做姐妹
[青春] 离婚没有故事 s女出没,注意!

《蜗婚(已签约出版)》
《小三来袭的日子》
《有生之年不说我爱你》
《前妻来袭(已签出版)》
《我不愿做第三者》

《裸婚(电视剧裸婚时代原著)》文 / 小鬼儿儿
没房没车没存款,却偏偏有了孩子,于是童佳倩顺其自然嫁给了与之相恋六年的刘易阳,搬入了刘家三室一厅的房子,拉开了四世同堂的序幕。婆婆溺爱孩子,一手把持,令童佳倩束手无策;公公和奶奶重男轻女,对孩子冷言冷语冷面孔,同样令童佳倩一腔愤愤。刘易阳的怠慢终于使得童佳倩萌生离婚之念,不料,刘易阳的同事孙小娆突然插足,又使得童佳倩不甘撒手。刘易阳和童佳倩各退一步,在外租房,搬出刘家,可生活却日益不如意。带孩子的困难,存款的支配,以及对对方父母的态度,各种问题接踵而来……裸婚,究竟能不能裸来幸福?
——红袖添香2010华语言情大赛冠军作品
由本作品改编的电视剧《裸婚时代》于2011年6月11日在江苏、深圳、福建卫视首播。本剧由文章、姚笛主演。

老书虫了,这些看你喜欢不,个人比较喜欢红袖添香小说网 言情小说站的言情文.........
展开
白夏莫遇1 | 发布于2011-08-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