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从深圳打电话到香港新界

!!我在深圳龙岗区 想带电话去香港的父母 怎么打呐手机是网聊卡 告诉我固定电话打给香港手机怎么打也行呐!!
感谢
打给香港的是深圳的手机~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发布于2011-08-15 22:44 最佳答案
00852+ 香港手机 号码
追问
是大陆的手机 .. 深圳  我打过了 没用..
追答
你的卡  只能打本地   不能打長途

其他回答

在电话号码前加00852就行了。
ssyunli | 发布于2011-08-16 11:0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