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容易唱的男女合唱歌曲 5

有没有容易唱的男女合唱歌曲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01-22 17:22 最佳答案
//www.cnkejian://www://www://www.mp3" target="_blank">http://www.com/down/music/hc/32.范晓宣--流浪狗 http.mp3
陈慧珊vs苏永康(绝世好爸主题曲)-暖流 http://www.com/down/music/hc/29.cnkejian.com/down/music/hc/74.com/down/music/hc/14.com/down/music/hc/37.cnkejian.cnkejian.com/down/music/hc/22.mp3" target="_blank">http.cnkejian://www.cnkejian.cnkejian.cnkejian.mp3" target="_blank">http.cnkejian.cnkejian://www.com/down/music/hc/30.com/down/music/hc/54.com/down/music/hc/77.cnkejian.com/down/music/hc/43.mp3
莫文蔚&黄品源-那么爱你为什么 http.com/down/music/hc/56.cnkejian.mp3" target="_blank">http.com/down/music/hc/49://www.com/down/music/hc/17.cnkejian.cnkejian.com/down/music/hc/12://www://www.com/down/music/hc/7.cnkejian.mp3" target="_blank">http.mp3" target="_blank">http.mp3" target="_blank">http.mp3
梁静茹vs宇恒-微笑的理由 http.cnkejian.cnkejian.com/down/music/hc/79.cnkejian.cnkejian://www://www.cnkejian.cnkejian.mp3" target="_blank">http.com/down/music/hc/49.com/down/music/hc/77.mp3
王力宏&卢巧音-好心分手 http.mp3" target="_blank">http://www.com/down/music/hc/54.com/down/music/hc/1://www.mp3" target="_blank">http.com/down/music/hc/4://www://www.cnkejian.cnkejian://www://www.cnkejian.mp3" target="_blank">http://www.mp3
许茹云&熊天平-爱情电影 http.com/down/music/hc/67://www.mp3" target="_blank">http.com/down/music/hc/76.cnkejian.com/down/music/hc/57.mp3
许志安&陈慧珊-苦口良药 http://www.com/down/music/hc/62.cnkejian://www.mp3" target="_blank">http.mp3" target="_blank">http.cnkejian://www.mp3
周华健://www://www.mp3" target="_blank">http.com/down/music/hc/11.mp3" target="_blank">http.mp3
汤宝如 张学友-相思风雨中 http.com/down/music/hc/48.mp3
刘德华&陈慧琳-我不够爱你
成龙&苏慧伦的-爱了就算

郑中基&陈慧琳-制造浪漫
http.com/down/music/hc/2.mp3" target="_blank">http.mp3
何婉盈&曾航生-再见亦是朋友 http.cnkejian://www.com/down/music/hc/12://www.cnkejian.mp3" target="_blank">http.cnkejian://www.com/down/music/hc/73.mp3
苏慧伦&羽泉-还剩下些什麽 http.com/down/music/hc/64://www.com/down/music/hc/60.mp3
陈慧琳&冯德伦-北极雪 http.com/down/music/hc/9.mp3" target="_blank">http.cnkejian.mp3" target="_blank">http.com/down/music/hc/7.com/down/music/hc/48://www.cnkejian.cnkejian.com/down/music/hc/51://www.mp3" target="_blank">http.cnkejian://www.com/down/music/hc/16://www.mp3" target="_blank">http.cnkejian.com/down/music/hc/25.com/down/music/hc/68.cnkejian.cnkejian.mp3" target="_blank">http://www.com/down/music/hc/42.com/down/music/hc/5.com/down/music/hc/50.com/down/music/hc/14://www.com/down/music/hc/23.com/down/music/hc/69.cnkejian.com/down/music/hc/78://www.cnkejian.mp3
张雨生&陶晶莹-我期待
罗文&甄妮-一生有意义(射雕英雄传之东邪西毒
http.com/down/music/hc/61://www.mp3" target="_blank">http.mp3
kenny&梁洛施 - 爱神之箭 http.cnkejian.com/down/music/hc/10.com/down/music/hc/64.cnkejian.mp3
周杰伦&温岚-屋顶 http://www.com/down/music/hc/35.com/down/music/hc/8.com/down/music/hc/65://www.mp3" target="_blank">http.mp3
陈冠希-有几坏(合唱版with gillian)
胡彦斌&李彩桦-有梦好甜蜜

徐怀玉&任贤齐-水晶
http.com/down/music/hc/57://www.cnkejian.cnkejian.mp3" target="_blank">http.cnkejian.mp3
王力宏&彭羚-让我取暖 http://www.com/down/music/hc/60.mp3" target="_blank">http.cnkejian.cnkejian://www://www://www.cnkejian.mp3
胡彦斌&郭凌霞-感觉特别 http://www://www.mp3
张信哲&范文芳-别让情两难 http.cnkejian://www.mp3" target="_blank">http.com/down/music/hc/25://www.com/down/music/hc/13.com/down/music/hc/5.cnkejian.cnkejian://www://www.cnkejian://www.com/down/music/hc/61://www.com/down/music/hc/58.com/down/music/hc/56.cnkejian://www.cnkejian://www.com/down/music/hc/59.cnkejian.mp3" target="_blank">http.cnkejian.com/down/music/hc/70://www://www.mp3" target="_blank">http://www.com/down/music/hc/15.com/down/music/hc/20.cnkejian.cnkejian://www.cnkejian.mp3" target="_blank">http://www://www://www.cnkejian://www.cnkejian://www://www://www.mp3
哥哥妹妹-say forever http.com/down/music/hc/33.com/down/music/hc/52.cnkejian.mp3
梁咏琪&古巨基-许愿 http.mp3
方力申&邓丽欣-好好恋爱 http.cnkejian.com/down/music/hc/75.mp3" target="_blank">http.mp3
张信哲范文芳-别让情两难 http://www://www.mp3
梁雁翎&黄凯芹-哪里的天空不下雨 http.cnkejian.com/down/music/hc/72.com/down/music/hc/41.cnkejian.mp3" target="_blank">http.com/down/music/hc/41://www://www.com/down/music/hc/52://www://www.mp3
小雪&汉洋-其实我介意 http.com/down/music/hc/66.cnkejian,辛晓琪-每个爱情都危险 http.com/down/music/hc/29.cnkejian://www.com/down/music/hc/17.com/down/music/hc/15.cnkejian.cnkejian.com/down/music/hc/19.com/down/music/hc/23.cnkejian.com/down/music/hc/35.com/down/music/hc/42://www.cnkejian.cnkejian.com/down/music/hc/8.com/down/music/hc/27.com/down/music/hc/43.mp3
郑秀文刘德华_刘德萢+郑秀文-同行(世界爱滋病日20033://www.mp3
任贤齐&莫文尉-爱我爱我 http.com/down/music/hc/51.com/down/music/hc/2.com/down/music/hc/36.mp3" target="_blank">http://www.cnkejian.mp3
任贤齐&李心洁-风暴 http.mp3" target="_blank">http://www://www.mp3
许志安+叶德娴-教我如何可以不爱他 http.mp3" target="_blank">http.com/down/music/hc/74.mp3
boy’ztwins_06 死性不改╟boy’z twins(a year to remember) http.mp3" target="_blank">http.mp3
游洪明&蔡淳佳-谈心 http://www.mp3
顺子&杜德伟-真的想你 http.mp3" target="_blank">http.com/down/music/hc/31.cnkejian.com/down/music/hc/36://www.mp3
吴宗宪vs温岚-窗外 http.mp3
张学友vs梅艳芳-相爱很难 http://www.com/down/music/hc/63.cnkejian.com/down/music/hc/81://www://www.cnkejian.mp3" target="_blank">http://www://www.mp3
王力宏&范晓萱-雪人 http://www.cnkejian://www.com/down/music/hc/26.com/down/music/hc/38://www://www.com/down/music/hc/40.mp3
品冠&梁静茹--明明很爱你 http.com/down/music/hc/4.cnkejian.cnkejian.cnkejian.mp3
张震岳vs苏慧伦-希望你会懂
范玮琪&光良-好寂寞
http.com/down/music/hc/26.mp3
潘玮柏vs张韶涵 - 快乐崇拜 http://www.mp3
吴宗宪&许慧欣-窗外
莫文蔚&张洪量-广岛之恋

姜育恒&李翊君-爱我你怕了吗

曾宝仪&黄磊-冰点与沸点
http.cnkejian.cnkejian.com/down/music/hc/39.com/down/music/hc/22.com/down/music/hc/18://www.com/down/music/hc/69.cnkejian.com/down/music/hc/20.mp3" target="_blank">http.cnkejian://www://www.mp3
成龙&范晓宣-身不由己
薛凯琪&周国贤 - 目黑
http://www://www.mp3
林忆莲&李宗盛 -当爱已成往事
许志安&车婉婉-会过去的

郑中基&林凡-想念你的爱
http://www://www.cnkejian.cnkejian.mp3" target="_blank">http://www.com/down/music/hc/59://www.com/down/music/hc/58.cnkejian

其他回答

简单的~~~~
就水晶吧~~~
很简单的~~
也挺好听的
hanyuan51 | 发布于2006-01-22 17:25
评论
很多啊
让我取暖
不得不爱
你最珍贵
。。。。。
julia1026 | 发布于2006-01-22 17:23
评论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hu7hu7hu7 | 发布于2006-01-27 14:07
评论
珊瑚海
周杰伦和梁心颐(LARA)唱的
古月云力口 | 发布于2006-01-22 21:46
评论
水晶
1986a09b05c | 发布于2006-01-22 17:2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