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天天中彩票这款软件,中奖能提现吗

  •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 系统奖励15(财富值+成长值)+难题奖励20(财富值+成长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6条回答

黑平台安全建议官网玩安全
天羽LOL传奇 | 发布于2016-07-02 10:05
评论
珈蓝听雨QQy9 | 发布于2017-10-27 01:57
评论
这 OK 的
老 长 时 间 了
没(啥)问题 的
lid.baidu/www.qss0.com?vdf
----------------------
首先将U盘插入电脑的USB接口,
2、重要提示:制作过程U盘会被格式化,注意备份资料
3、运行UltraISO.exe程序,选择“文件”——“打开”,选择WindowsPE.iso文件
4、然后选择“启动光盘”——“写入硬盘映像”
5、在“硬盘驱动器”项目中选择你要制作成启动盘的U盘盘符
(2)在“写入方式”项目中选择USB-HDD+或者USB-ZIP+,
(3)建议选择USB-ZIP+,兼容性比较好
(4)最后,点击“写入”,等待数秒,程序提示制作成功完成后,就可以拔出U盘了。
(5)可以使用VDRIVE虚拟光驱加载WindowsPE.ISO文件查看光盘的内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06 17:11
评论

vc8wa9 | 发布于2017-07-27 15:46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2 23:4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