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40级后该干什么?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magicoutman
2011-08-16
magicoutman
采纳数:194 获赞数:1027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40之后的主要任务仍然是升级,每天靠飞船和师徒任务就能升不少。如果时间多了做做虫族吧。
升到50之后就要用心搞装备了哦。
nycskf5
2013-01-02
nycskf5
采纳数:107 获赞数:118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您好, 诺亚传说前期升级是很快的,前期主要跟着主线任务走,能够很快升到40级,部分主线任务是有等级要求的,没达到等级要求的时候可以先做一些日常活动来提高等级,比如太空环游,虫族任务,联邦任务,五色任务等,之后继续主线任务,没有任务就下线攒离线,一般40多级只是一个比较前期的阶段,而60级以后玩家主要可以体验游戏里面不同的玩法,所以升级相对来说会慢一点,而这也与玩家投入到游戏里面的时间有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天人之神
2011-08-16
天人之神
采纳数:15 获赞数:79 LV5
擅长:篮球 互联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主线,没了的话就做虫子之类的任务,当导航上的都没事干了的话,就挂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jf881006
2011-08-17
wjf881006
采纳数:76 获赞数:147 LV7
擅长:网络游戏 仙剑奇侠传 动漫 电脑装机/选购 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活动,有活动就做,没活动就挂机下线挂离线经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