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旅行需要带什么? 15

从我们家到广州市大概是5个多小时!去那里住5天左右!明天八月16我和姐姐要去广州市!看到的人快来回答呀明天就要去了!需要带什么东西呀!急急急呀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5 01:47:34 最佳答案
1)、文件类:机票车票,护照,身份证,结婚证,介绍信,旅游指南手册,地图,旅行日程表,地址电话通讯册;
2)、小用具:手机呼机,相机,胶卷,随身听,旅行闹钟,手电筒,刮胡刀,计算器,电池,指甲刀,开罐器,小型电热杯,小型衣架,针线包,吹风机,纸笔;
3)、穿戴类:备换服装,备换鞋,睡衣,领带围巾,帽子,手套,泳衣,短裤,生理用品,毛巾,化妆品,防晒水,太阳镜,饰品,洗浴用品,梳子,牙刷牙膏;
4)、饮食:必要的药品,饮料,食品。以上物品力求全面,各人可根据自己情况加以删减,如住宾馆就无需洗浴用品。
另外,由于各国电压不同,出国后本国电器制品可能无法使用。由于各酒店插头形状可能不同,故可能需要准备转换插头,或在当地酒店索取。

巧米乐 | 中级质检员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万一有什么事,几个电话就没费了。
身份证。
最好再带个小手电钱,但不要带太多现金,还要带好外套。
鞋子最好是运动鞋,穿着要舒适,要不走不了多远脚就累了。 旅游最好轻装上阵。太多累赘浪费体力。漫游费贵啊兄弟。
防晒用品,特别是内衣,旅游容易出汗。如果去的地方温度较低,包括墨镜、防晒霜、太阳帽。
雨伞。天有不测风云。
手机以及手机电池和充电器。手机卡一定要多充点钱,那才急人。备用电池一定要带。带银行卡。
洗漱用品,宾馆的不卫生。
衣服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15
评论
万一有什么事,几个电话就没费了。
身份证。
最好再带个小手电钱,但不要带太多现金,还要带好外套。
鞋子最好是运动鞋,穿着要舒适,要不走不了多远脚就累了。 旅游最好轻装上阵。太多累赘浪费体力。漫游费贵啊兄弟。
防晒用品,特别是内衣,旅游容易出汗。如果去的地方温度较低,包括墨镜、防晒霜、太阳帽。
雨伞。天有不测风云。
手机以及手机电池和充电器。手机卡一定要多充点钱,那才急人。备用电池一定要带。带银行卡。
洗漱用品,宾馆的不卫生。
衣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7
评论
小包装的洗发水和浴液(可以选择200ML、现在超市有一种很多种小瓶组成旅行套装,可以去买一套回来把洗发水和浴液还有润肤霜装里,里面还有牙具。一套的价格在20元左右。)、化妆品、洗漱用品、换洗的衣物、小瓶的消毒水(旅游的时候经常会不小划出伤口,这样就可以马上消费,以免伤口发炎。)、感冒药、消炎药、吹风筒。最重要的就是在出行前计划好出行路线。那样就事半功倍了。最后祝你们玩的愉快,记得把每个地点的门票和车票留起来作纪念哦,这样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
天空变蓝了 | 发布于2012-07-01
评论
KHPQW必备的:护照,对应国家要求的现金,准备好机票,还有2寸照两张。
http://is.gd/ZUx04N/?/wiki/%E6%9D%A8%E5%B9%82%E9%97%A8
选用的:换洗衣服一套,香皂一块,充电器,银行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3-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