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如何点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5 最佳答案
任务获或者充值购买进入页面点击太极图标现点选择自想选进入游戏选择所点

易如凡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需要购买点花rmb或者做任务能获
c1y2d3 | 发布于2011-08-15
评论
买点将卡 要有点将卡,在选将前会有使用提示 需要点将卡,在选将前会有使用提示 进入房间,点你任务图片左下角的点将!
erun6719 | 发布于2011-08-16
评论
做任务或活动能得 否则就得花银子 进入房间就可以用了 就在“准备”的旁边
xing520bao | 发布于2011-08-15
评论
需要充值游戏币购买点将卡
z12110101 | 发布于2011-08-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