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语文考试里,作文上有写着不能出现真实姓名,那出现一些名人或者一些比较火的人能不能写进去啊

像我在上上次作文里面写进去了 老师没扣分 可是这次作文里面写进去了之后作文分数很低 而且两次都有不能出现真实姓名= = 鄙人灰常之烦恼啊 求各位大神能给予一些说明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5 最佳答案
一般考试应该没什么问题你好。如果你是两次考试相同,都是普通考试!希望对你有帮助,不能出现真实姓名主要针对答题者自己的姓名,在一些大型考试中,根据一般的惯例,出现自己真实姓名会暴露身份,那么也许会和你写作的文采或主题来评分,要么就是有什么特殊要求或在这里不宜出现,跟要求没有太大关系。
谢谢

syzty816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单单是人名的问题名人或现在很火的人可以在文章中出现,但是你身边的同学。至于你这次作文分低,也许还有文章本身的问题,包括学校名是不可以用真实名的,你可以用字母代替
彩云—琼英 | 发布于2011-08-16
评论
不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15
评论
不可以写真名 有的算作弊诶 可以用小A ,丽丽什么的代替 班级也不可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15
评论
不能出现的是你的班级 学校 身边的朋友 以及老师的姓名,因为写了这些会透露你的资料 会让人以为你在泄漏你的身份 但是名人的话就没有问题了
旧时光123 | 发布于2011-08-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