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快递:国际航空大包与小包有什么区别

在哪里能下载价格表?有没有折扣
waltex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8-15 最佳答案
你直接打到你当地的邮局去问 小包比较便宜但是只能寄2公斤而且不是很安全查询比较麻烦而且一般客户去寄没打折 除非你的数量够大差会给你打折   大包一般都有打折最少的话8折多的话6折也会有  每个地方的价格都不一样 你在网上很难问到 你可以直接去邮局 或者打电话也可以11185你直接打给他然后查询你附近邮局的号码

zw900710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楼主这个问题我们也是一直在关注的,这段时间因为这个问题头疼了好几天。今天终于豁然开朗了。建议楼主可以去思比特物流网站了解这两个服务,我们就在思比特物流网站了解到这两种服务方式的,国际小包只能走2kg以下的包裹,但是大包可以走超过2kg到30kg的包裹,还有一些其他的区别,具体的去他们网站了解吧

希望可以帮到你
道知不DU百 | 发布于2012-05-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