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l等于多少mg? 50

儿童每日0。本人读书少医院开了一瓶叫马来酸氯苯那敏糖浆的药,请知道的告知下这个0:12mg .35mg/,上面的用量是成人十毫升一次.35mg是多少毫升。规格是60ml;kg
发布于2011-08-15 13:17 最佳答案
35mg /.2mg/.2mg/60ml=0;,20kg(40斤)儿童 约 35mlቨmg/ml = 1.75ml
换算成体重;ml

其他回答


希望能帮到你:ml)了.7ml
儿童按质量算60ml.7ml
只需要质量乘0。
不清楚继续问呃.7就是服用量(单位.5mg
所以0,每1kg服用0.35mg是0:12mg
所以1ml相当于0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15 13:14
评论
1ml等于10000mg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15 13:12
评论
1.75ml
寒芷蝶 | 发布于2011-08-15 13: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