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怎么下载,下载后怎么开始玩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5 最佳答案
你问暗黑几啊?
下载的话各大网站上都有的下载(不过如果暗黑3你想多人战网的话建议你买正版)
下载好以后安装好,打开就行。
进去以后先创建人物,然后点选人物进入游戏,等进度条拉完以后就可以了。
追问
暗黑2,我是看过有人写暗黑的小说,觉得还不错,想来玩玩,可是下载安装完毕却又不知道程序到那了

风_风_风_青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要下载几啊?3还没出
求穿越求超越 | 发布于2011-08-15
评论
安装好桌面不是有快捷启动的图标么!!
s656562553 | 发布于2011-08-15
评论
去网上下
下好了安装就能玩
a_lucard | 发布于2011-08-15
评论
游民星空
815388292 | 发布于2011-08-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