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音乐:明星写给孩子的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6:29:30 最佳答案
水木年华《宝贝 你听到了吗》
景岗山《爸爸 儿子 地球》
周华健《亲亲我的宝贝》《女儿歌》
付笛生,任静《孩子》

其他回答

付笛生,任静《孩子》
zhou_you_name | 发布于2011-08-15
评论
周华健《亲亲我的宝贝》
fsjcfjxi | 发布于2011-08-15
评论
听妈妈的话、蜗牛
玥荏 | 发布于2011-08-17
评论
01宝贝(张悬).mp3
02爱我你就抱抱我(徐英翰等).mp3
03宝宝树(肖山可贝).mp3
04宝宝(阿牛).mp3
05孩子他爸(谢东).mp3
06宝贝歌(没找到,歌的第一句是“一个小生命,带来新希望”)
07永远的宝贝(国巍).mp3
08(1)我们的宝贝(群星).mp3
08宝贝不要哭-阿牛.mp3
09爸妈的话(泳儿).mp3
10谢谢你(童安格).mp3
11宝贝的歌(路子).mp3
12豆蔻-听爸爸的话.mp3
13宝贝(送给文文的歌王贺祺).mp3
14爸爸的心.mp3(第一句是“爸爸的心我知道,他希望我们读书读的好”)
15爸爸的草鞋(张明敏).mp3
16宝贝晚安歌(石凡星).mp3
17送给宝宝的歌(MC小宇).mp3
18亲亲我的宝贝(一只舟).mp3
19妈妈的羊皮袄-亚东.mp3
20宝贝的歌(唱VIN,词曲路子).mp3
21妈妈我爱你-张含韵.mp3
22小宝贝(侯歌,像写给。。,曲不悲,唱得很好听,宝宝能听懂词的话就别放这首了).mp3
23小英雄(童安格).mp3
24宝贝(阿孜古丽吐尔逊锡伯族歌).wma
25星仔走天涯(我要找我爸爸国).mp3
26我要找我爸爸(粤).mp3
27幸福说(月亮姐姐).mp3
28月亮姐姐-全世界都是我们的家.mp3
29五块钱(童安格).mp3
30无尾熊抱抱(阿牛).mp3
31月亮对你笑(月亮姐姐) .mp3
32宝贝不要哭-卜学亮.mp3
33Lullaby For Lukas.mp3
34Lullaby for a Stormy Night.mp3
35Child.Wma
36Child2.mp3
37 valder_fields.mp3(这是第38首,08有两)肯定不全,像周华健的亲亲我的宝贝等未录入。仅为做父母的提供点给宝宝找的歌。
展开
yinwa1218 | 发布于2013-04-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