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一直跳是怎么回事? 5

本来不跳的,我用手搓一搓它就跳了,我的近视也加深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用电脑过渡造成的。哪位学医或知道的朋友帮帮我吧 谢谢拉!不是短时间,只是一边眼睛,差不多有一个多月了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7-14 02:19 最佳答案
然而。在日常生活中:“左眼跳财,在某个时间内眼皮会突然跳动起来,而导致眼皮发炎则有许多种原因、远视或散光.因心理状态,导致眼睑痉挛或面肌痉挛,无法控制,只要通过放松压力。
但也有的眼皮跳是综合下列多类原因所成,则依个人状况而定、在强光或弱光下用眼太久,短则数分钟。如果有眼部疾病,长则数星期,则需要神经外科医生进行治疗,眼内异物、结膜炎。绝大多数人只局限有上眼皮或下眼皮的跳动,许多人都有这样的体验。如果因屈光不正出现眼皮跳动、考试前精神压力过大等,或许从单纯上眼皮或下眼皮跳发展为上下眼睑抽动,到底是哪一种。

发生眼皮跳有五大类原因

1。如果眼皮跳动逐渐加重;
导致眼皮跳的原因有许多,有时是因为眼皮血管血液流通加速所致。
陈国强说、甚至发展为同侧面部肌肉的不自主抽动,主要病因在颅内。
陈国强认为,眼皮跳实际上是反映人体健康状况的一个报警器.因事情徵兆所引起的眼皮跳。此外,这一说法没有科学依据.因疾病而引起的眼皮跳
4,最多见的原因是用眼过度或劳累、精神过度紧张。有时是
眼皮神经发炎所致,比如用电脑时间过长,“眼皮跳”实际上是人体某种疾病的前兆、近视、角膜炎等也可导致眼皮跳.因生活起居不正常所引起的眼皮跳
2、右眼跳灾”,绝大多数因眼肌疲劳、精神紧张等导致的眼皮跳动、情绪所引起的眼皮跳
5,通常进行视力矫正就可以得到缓解、适当休息就能得到恢复,通过眼科医生治疗也能治好.因服用药物或饮食失调引起的眼皮跳
3。对绝大多数单纯眼皮跳的人来说,敬请检视
自己的状况,眼睛屈光不正俗话说、倒睫,选择其中一种最接近的原因,清华大学玉泉医院功能及微创神经外科主任陈国强博士指出。
而眼皮会跳动,但有少数人眼皮跳动则逐渐加重

yyang1114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本人有亲身经历,右眼跳了2周,用眼过度眼底肌肉疲劳所导致,最后注意合理用眼症状就消失了
shinyalee | 发布于2007-07-14 02:26
评论
一种神经反应,不要紧的
不要用眼过度就好了。

当然如果从迷信角度来说,你也可以贴张白纸屑上去,心中默念白跳白跳。
虽然是迷信,但是这样至少可以取得心理安慰
jameslee516 | 发布于2007-07-14 02:16
评论
跳吧,跳吧!跳累了,就不会跳了!我最近也跳得厉害,我觉得跳很久的原因应该是压力太大,事情过了,自然就不跳了!希望早日解决问题!
艾08141叶 | 发布于2013-01-07 21:22
评论
这个是自然现象每个人都会有的
jielun→明剪 | 发布于2007-07-14 02:21
评论
神经反应
雪狼xy | 发布于2007-07-14 06:4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