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有什么好看的网游小说,长篇的。

出书能出到800页的那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8-14 21:15 最佳答案
22

  30.[网游] 凤盗
  第九卷 群英荟萃 第12章 森林救困 [全本]
  清燃 2008/6/11/!结局! [全本]
  衰鸟 2006/6/9/.[网游] 网游之魔王[仪云盟出品]
  第二百三十二章宿命的三圣印(大结局) [全本]
  陨落的鸟人 2007/9/3/.[网游] 龙之梦
  第六章第107章意外结局 [全本]
  龙之梦 2006/3/.[网游] 会复活的死灵法师
  卷三亡灵的权杖第86章前途莫测 [连载中]
  会飞的亡灵巫师 2007/.[网游] 网游之远古神话Ⅻ
  第二三六章后记(结局) [全本]
  风清 2006/12/4

  39;4/24

  16;12/4/,人族第一 [连载中]
  NB 2009/.[网游] 幸运游戏王
  第132章是结束还是开始.[网游] 零度梦幻
  第六卷第八章水府探险(五) [全本]
  BLOODSKY 2006/15

  52;7/21

  15;3

  14;3/19

  91! [全本]
  冰火激遇 2006/12/.[网游] 传说
  第九十四章最后结局(全书完) [全本]
  碎痕 2006/12

  12!结) [全本]
  狂色天下 2006/11/7/1/12/5/.[网游] 笑傲之老子就是岳不群
  第七十五章神秘的风清扬 [连载中]
  浊石 2006/1

  92;14

  43.[网游] 网中情缘
  后记 [全本]
  会写书的大灰狼 2006/30

  69: [连载中]
  风流七少 2008/13

  7;11

  96;15

  50;9/,与12;2/.[网游] 仗剑天下
  第三百五十四章“火箭”升级 [连载中]
  绝澜 2006/17

  83.[网游] 变身曲
  第一百八十一章 重新开始(正文完结篇) [全本]
  亚亚 2007/10/8/.14巨变--与12;12

  63;8/.[网游] 龙翔九洲
  第一百二十章风动云涌 [全本]
  疯神晕癫 2006/11/18

  46.[网游] 江湖的传说
  一百四十五章龙门客栈(上) [连载中]
  懒人的刀 2007/4/5/1/28

  93;8/.[网游] 天下网游
  第三卷人生之颠第二十二章最后的终结 [全本]
  龙霸天 2006/.[网游] 大唐剑神
  第一百六十七 道心种魔现 [连载中]
  刀剑 2009/19

  65;8/2

  33;6/.[网游] 网游-德鲁依传说
  第二一八章 楚楚归来 [全本]
  记不起 2008/5

  9;4/5

  88.[网游] 至尊轩辕
  第一一七回宝剑 [连载中]
  艾棠 2006/.[网游] 网游之亡命天涯
  第八章.杀戮天下30;9/11/3/.[网游] 梦想——杀手童话
  第一百八十三章全剧闭幕 [全本]
  嘟嘟翘翘 2006/.[网游] CS之中国战队
  第三卷第十六章狂猛霸道 [全本]
  北门扫雪 2006/.0冰火;1

  6.[网游] 蓝天
  第三百五十八章地海迷洞~第三百六十章离去归来 [连载中]
  紫夜星魂 2007/12

  38.[网游] 网游之鬼物横行
  第200章嚣张跋扈 [连载中]
  海风 2006/22

  60.[网游] 虚幻风流
  第二五二章破碎虚空 [全本]
  鬼谷门人 2007/.[网游] 赤龙艳凤
  error3 [全本]
  本书已被删除 2006/3/9

  47;13

  58.[网游] 网游之傲视重生
  找不到最新VIP停了 [全本]
  天寒 2006/6/.[网游] 谈笑江湖
  二百六十章看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 [全本]
  白青衣 2007/.[网游] 网游骑着恐龙的魔武士
  第一百五十七章神器诞生 [连载中]
  燃烧 2006/.[网游] 瞬杀
  第三卷 破羽者 第八十八章 异界穿越(本书完) [全本]
  夜一 2007/.[网游] 悍匪是怎样炼成的
  (大结局)血仍未冷;12/11/4/.[网游] 网游之邪灵剑仙
  搞笑宿舍梦话大全(转帖) [全本]
  日月皆空 2006/.[网游] 网游之天妒风流
  第四十一章 [全本]
  妒风流 2006/12

  89;12/5/24

  95;4/5/4/10/5/.[网游] 网游无规则
  附录 [全本]
  雷语 2006/21

  19;12

  37.[网游] 游戏人生
  第七十八章完败(二) [全本]
  ★孔雀★ 2006/5

  76;9/12/4

  55;3/18

  82;29

  66;19

  28;10/6/3/6/.[网游] 网游-自由
  第二十三卷 第四十章 终(全书完) [全本]
  灵魂深邃 2007/12/18

  100;1

  78.[网游] 天龙之少爷就是慕容复
  第三卷第七十一章无敌推论 [连载中]
  帝林 2006/.[网游] 永远的传奇永远的梦
  第四卷论剑封魔第四十四章离开;24

  56.[网游] 天国灭世
  终卷一统天下 [全本]
  堕落的24翼狂人 2006/22

  4.[网游] 超级网游之蛊巫猎艳行(蛊巫传说)
  第四卷西方之旅第三十三~三十四章 [连载中]
  绝对猪 2006/8

  86.[网游] 网游之死亡阴影
  第237章 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连载中]
  拼命狐狸 2009/5/.[网游] 轩辕守护者
  第一百六十二章内患外忧 [连载中]
  顽石01 2007/12

  79;19

  74,渺万里青冥 二五章 南线无战事 二十一回 夜雨十重;12

  26;21

  42;14

  99;13

  77.[网游] 暗箭宗师
  魔兽争霸卷 第七十三章 阐截分明 [连载中]
  不要打脸 2009/.[网游] 网游我独行
  第五第二十四章事出有因 [全本]
  怜花花谢 2006/.[网游] 网游之边缘颓废
  第528话横空出世;3/.[网游] 狂龙九天
  第五十七章搞定冰女慕容冰 [连载中]
  孤独的王者 2006/3/19

  87.[网游] 网游之一统天下
  第二百五十八章危机感 [全本]
  煮剑焚酒 2006/3/? [全本]
  宁夜 2006/6/9/1/10/.[网游] 网游之死灵君主
  第一百七十六章;30

  31;19

  23;14

  24.[网游] 战魂
  第十二章尾声 [全本]
  翼之梦 2006/7

  25;9/5/1/19

  29.[网游] 网游三国梦
  第154章 至尊令 [连载中]
  邯郸学步 2007/.[网游] 天灵
  第十三卷第九章结局(全书完) [全本]
  亦辉 2006/.[网游] 重生游戏王
  第172-173章 [全本]
  宁夜 2008/26

  90;3/.[网游] 独闯天涯
  最终章结束也是开始(下) [全本]
  蝴蝶蓝 2006/9

  59.完结篇;11/11

  75.[网游] 网游之异世
  第二百五十九章 嗜灵 [连载中]
  恒叛 2008/.[网游] 网游战魂
  第十三集第二十四章路遇窃贼 [全本]
  lonelyf 2006/3/25

  84;8/.[网游] 从网游开始
  第十一章逍遥自在游(全书完) [全本]
  小雨点点 2006/17

  61.[网游] 魔导之魂
  正文结局 [全本]
  飘零幻 2006/9/1

  40.[网游] 《强者现世》
  停止更新 [全本]
  虚无之梦 2006/.[网游] 我的战争
  诸神黄昏终章回归(大结局) [全本]
  工人 2007/12/30

  10;12

  71;3/11

  21.15尾声(及结束语) [全本]
  第六条河 2006/11

  27.[网游] 创世之路
  第二百二十五章创世之路 [全本]
  枫竹 2006/.[网游] 殛天之贱(完结版)
  第两百三十章最终结局及后记 [全本]
  灭道使 2006/.[网游] 网游之天下第一
  第三部为梦想的战斗第二十七节守城--第一波攻击(上) [连载中]
  哈哈一族 2006/1/3/3/.[网游] 网游之独行者
  第五卷第三章濒临走火 [连载中]
  邪化石 2007/9/.[网游] 圣者天地
  第五十二章虚无之刃 [连载中]
  天地 2006/20

  44;3/12

  45.[网游] 神圣盗贼
  第九十四章【奥森的死亡】 [全本]
  仙狐草 2006/19

  49!~ [连载中]
  足球流氓 2008/.[网游] 网游之战鬼诞生
  正文第一百五十章一却都结束了[大绝局] [全本]
  宇宙浪子168 2007/.[网游] 王牌高手
  第三十五章 [全本]
  八戒 2007/:挑战诸神(全书完) [全本]
  归来的亡灵 2006/.[网游] 网游之梦Online
  第三卷(第一部;31

  41.[网游] 冰龙传说
  魔域之龙@魔魂 [全本]
  黑琦冰龙 2006/.[网游] 盗逍遥
  第十部 第一十章 重返青龙(下) [全本]
  四海 2007/.[网游] 红色警戒之战争
  一百三十.[网游] 网游之神行天下
  正文第一百七十三章最终的梦想(终章) [全本]
  一个小白 2006/4/.[网游] 魔兽世界之逆天风云
  或许命该如此吧.[网游] 网游之狂歌
  第三卷一百六十七章春天 [全本]
  无心斋 2006/.[网游] 网游之幻兽
  第二卷欧洲篇第八十八章 [连载中]
  双刃剑 2006/3/.[网游] 再生勇士
  第54-55章与敌共鸣 [连载中]
  shiou 2007/7/.[网游] 真幻界
  十一卷第七章水仙莲~第十章小天星殿 [连载中]
  章朗 2006/29

  13;8

  98.[网游] 梦灵(原网梦灵游)
  第十章生死决战 [全本]
  筝灵 2006/.[网游] 网络之改变人生
  第五卷巫衣天下第九章又一次结束 [全本]
  吸血排骨男 2006/6/11
  1.[网游] 网游之天下有贼
  第四卷 杀气冲天 第三十八章 战吧 [连载中]
  水果 2007/.[网游] 网游之命运之子
  第七卷疯狂杀戮第八章暗血骷髅 [连载中]
  水亦留风 2007/17

  81;14

  80.[网游] 网游之刺客传奇
  第九十章 命运的玩笑 [全本]
  君笑羽 2008/.[网游] 网游-天之烈炎
  关于更新速度 [全本]
  微尘 2006/29

  54.[网游] 风流秒杀王
  第一百六十四章 [连载中]
  一杯 2006/.[网游] 网游之富贵盗贼
  第141章幻景杀劫(三) [全本]
  清洋 2006/19

  53;4/.[网游] 网游之蓝色命运
  蓝色命运之城镇发威第三十五章奇迹 [全本]
  随性 2006/16

  5:出师表 [全本]
  大漠小鸟 2006/25

  32、帝王谷 [全本]
  孤夜枫 2006/4/,代号明天(下) [连载中]
  恶魔眼 2006/2

  34;19

  72;30

  97;4

  48;11/.[网游] NB
  第一卷 浮云聚;3/26

  94;13

  17;5/.[网游] 纵横天下
  第十二卷第九章——第十一章一生的追寻(全书完) [全本]
  幻想神曲 2007/9

  68;11

  36.[网游] 大航海时代
  第两百五十四章 刺杀(下) [连载中]
  古堡 2007/.[网游] 网游之宇宙主神继承者
  网游篇第七十七章超S级地图(六) [连载中]
  寂寞孤独剑 2006/12

  64;8/3/18

  57;16

  20;8

  3;24

  22;3/22

  8;21

  62;4/6

  70.[网游] 网游之直指无限
  12.[网游] 网游之笑傲江湖
  第一百八十七章美女果 [连载中]
  今夜听雨 2007/29

  73;25

  35;3/3/.[网游] 无极之旅
  第一一三章后记(完) [全本]
  雨水 2006/12

  85.[网游] 网游之坐拥花丛
  第四卷血色之城第十章突来的结局(第一部完) [全本]
  超越幻想 2006/8/3/22

  18.[网游] 网游之网金幻想曲
  第一百七十二章结局 [全本]
  无忌天子 2006/.[网游] 虚幻网游
  第一百二十七章  2;13

  67.[网游] 网游之恐怖骑士
  第四卷黑暗之路第十二章 [全本]
  白脸狼 2006/12

  11;7/12/.[网游] 会魔法的弓箭手
  第一百零七章清风原(五) [全本]
  袁三少 2006/.[网游] 霸王怒
  第五百一十一章 绝响 [全本]
  恨无痕 2009/.[网游] 血羽传奇
  第三卷崛起第二十七章原来升级这么简单(中) [连载中]
  独孤剑皇 2007/7/5/
追问
兄弟,这些你都看过吗?
追答
当然,我很牛吧

其他回答

微微一笑很倾城 虽然没有800页那么长 但是很好看。 算是经典了
蛮蛮口袋猪 | 发布于2011-08-14 18:35
评论
好看的网游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
亲水咖啡 | 发布于2011-08-14 18:36
评论
网游只修罗传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16 13:24
评论
微微一笑很倾城、谢谢采纳
轻浮mmmmmmmmmm | 发布于2011-08-14 18:3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