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街舞高手`~关于breakin的问题 15

我身高177.5cm~以前有经常打篮球,身体素质比较好,弹跳比较好~柔韧性不错,能用排球扣篮,能劈腿和一字马,腰能做拱桥~能离墙倒立半分钟,体重68kg左右~~ 我现在正在自学breakin`~~听说身高比较高的人不适合学习breain`我想请教下各位高手~真的是这样吗?我... 展开
2005040047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7-13 最佳答案
许多欧美的bboy都是180的啊!
cico 身高1.88cm 体重83KG 好象是??呵呵 去百度看看他视频就知道了
想练就练呗我也是新学的,加油。

狗子1112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自己喜欢没什么不可以的..
又不是要成为专业的街舞演员..
necrophilia尸 | 发布于2007-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