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芬油画价格怎么样?

大芬油画价格怎么样?到哪里买油画好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4 最佳答案
建议你可以过来看看。如果你就在深圳的话我就住在大芬村,这边有很多画家及油画生产加工厂,但价格是与油画尺寸,图案复杂程度及图案的精美度有关的,这边也有地铁,交通很方便的

其他回答

这边价格要比其它地方的实惠多了,你可以去 80油画网 看看,里面有很多的画都是大芬村的,价格实惠,而且质量还比较好,你可以了解下,百度一下就可以了
fzydyr | 发布于2011-08-23
评论
什么样价格的都有,五花八门。我去过几次,像深圳元泰油画、无规则油画、红太阳油画这几家还可以,去看看。
琴声美妙动听 | 发布于2012-10-21
评论
腾飞油画不错
mimichong19003 | 发布于2013-05-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