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 3014 3528 5050 5630 5730每个LED管的光通量一般是多少?

我们的是2另外,改用亿光的管发现也没那么明显,听说亿光的是2nm的.5nm,想问一下有没有同行遇到这样的问题:LED暖白和中性白贴出来发现有色偏,冷白就不明显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4 最佳答案
其次,LED封装工厂的封装工艺及企业标准的问题啊。。。
若找一些比较好的企业,可能这样的现象就会好很多。。
现在一般工厂都基本上是围绕九宫格在生产LED;说实话按照现在一些要求较高的行业这九宫格已经有的不太适合了。:LED芯片问题原因之一。。现在有的已经缩小到四宫格

Fisher19850602

采纳率:32% 擅长: 商业/理财

其他回答

我就是从亿光出来的
lumens200 | 发布于2011-08-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