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nst序列号

晚安的摩天轮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8-14 最佳答案
在游戏的根目录里,打开后单击注册就可以进入游戏。 但现在一般都有免CDKEY补丁了!
122246531567412为CSO-NST的序列号,你好,很高兴能帮你解决问题LZ,无需输入序列号
希望能帮到你

Monica_°

采纳率:33% 来自团队:永远的CSOL 擅长: 反恐精英OL

其他回答

5RP2E-EPH3K-BR3LG-KMGTE-FN8PY

5ZQ2A-NI236-4F4K7-H9N8Q-VTSYT
鈅于时 | 发布于2012-04-27
评论
这个不需要。你只要双击下注册_简体中文版.reg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的话。
可以去百度找。
________钱哆哆 | 发布于2011-08-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