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氏的英文怎么拼? 15

林";的英文怎么拼呢比如说姓"周",英文是 Lam?
谢谢了.

那么姓"丁",英文是 Chou 或 Chow.
姓".!
我的天空999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8 03:52:46 最佳答案
King 
景/荆--King/Ching
讦--Gan
K;Lau
龙--Long
楼/方--Fang
费--Fei
冯/凤/封--Fung/Fong
符/关--Kuan/齐--Chi/Chyi/Pan
庞--Pang
裴--Pei/Bae
彭--Phang/:
范/樊--Fan/Foo
G;Tung
狄--Ti
刁--Tiao
丁--Ting/T
董/东--Tung/Tong
窦--Tou
杜--To/Du/Kwan
郭/国--Kwok/Kuo
公孙--Kung-sun
公羊--Kung-yang
公冶--Kung-yeh
谷梁--Ku-liang
H;Too
段--Tuan
端木--Duan-mu
东郭--Tung-kuo
东方--Tung-fang
E:
F;顾--Ku/Hwang
霍--Huo
皇甫--Hwang-fu
呼延--Hu-yen
I:
J:
盖--Kai
甘--Kan
高/郜--Gao/:
艾--Ai
安--Ann/Miao
闵--Min
穆/Ou
欧阳--Ou-yang
P:
潘--Pang/Chi/卜--Poo/Pu
濮阳--Poo-yang
Q:
祁/Pong
皮--Pee
平--Ping
浦/傅--Fu/中国姓氏英文翻译大全
A;蒲/:
纪/翼/季/吉/嵇/汲/籍/姬--Chi
居--Chu
贾--Chia
翦/简--Jen/:
阚--Kan
康--Kang
柯--Kor/Ko
孔--Kong/:
倪--Nee
甯--Ning
聂--Nieh
牛--New/Niu
农--Long
南宫--Nan-kung
O;Chan/Tan
成/程--Cheng
池--Chi
褚/楚--Chu
淳于--Chwen-yu
D:
戴/Loo
伦--Lun
罗/骆--Loh/柴--Tsia/:
马/麻--Ma
麦--Mai/慕--Moo/Mo
莫--Mok/Mo
万俟--Moh-chi
慕容--Mo-yung
N;Chih
钱--Chien
乔--Chiao/Joe
秦--Ching
裘/仇/邱--Chiu
屈/曲/瞿--Chiu/Chu
R:
冉--Yien
饶--Yau
任--Jen/Yum
容/荣--Yung
阮--Yuen
芮--Nei
S:
司--Sze
桑--Sang
沙--Sa
邵--Shao
单/山--San
尚/商--Sang/Shang
沈/申--Shen
盛--Shen
史/施/师/石--Shih/Shi
苏/宿/舒--Sue/Se/Soo/Hsu
孙--Sun/Suen
宋--Song/Soung
司空--Sze-kung
司马--Sze-ma
司徒--Sze-to
单于--San-yu
上官--Sang-kuan
申屠--Shen-tu
T:
谈--Tan
汤/唐--Town/Towne/Tang
邰--Tai
谭--Tan/Tam
陶--Tao
藤--Teng
田--Tien
童--Tung
屠--Tu
澹台--Tan-tai
拓拔--Toh-bah
U:
V:
W:
万--Wan
王/汪--Wong
魏/卫/韦--Wei
温/文/闻--Wen/Chin/Vane/Man
翁--Ong
吴/伍/巫/武/邬/乌--Wu/NG/Woo
X:
奚/席--Hsi/Chi
夏--Har/Hsia/(Summer)
肖/萧--Shaw/Siu/Hsiao
项/向--Hsiang
解/谢--Tse/Shieh
辛--Hsing
刑--Hsing
熊--Hsiung/Hsiun
许/徐/荀--Shun/Hui/Hsu
宣--Hsuan
薛--Hsueh
西门--See-men
夏侯--Hsia-hou
轩辕--Hsuan-yuen
Y:
燕/晏/阎/严/颜--Yim/Yen
杨/羊/养--Young/Yang
姚--Yao/Yau
叶--Yip/Yeh/Yih
伊/易/羿--Yih/E
殷/阴/尹--Yi/Yin/Ying
应--Ying
尤/游--Yu/You
俞/庾/于/余/虞/郁/余/禹--Yue/Yu
袁/元--Yuan/Yuen
岳--Yue
云--Wing
尉迟--Yu-chi
宇文--Yu-wen
Z:
藏--Chang
曾/郑--Tsang/Cheng/Tseng
訾--Zi
宗--Chung
左/卓--Cho/Tso
翟--Chia
詹--Chan
甄--Chen
湛--Tsan
张/章--Cheung/Chang
赵/肇/招--Chao/Chiu/Chiao/Chioa
周/邹--Chau/Chou/Chow
钟--Chung
祖/竺/朱/诸/祝--Chu/Chuh
庄--Chong
钟离--Chung-li
诸葛--Chu-keh;宓--Mi
苗/Kao
葛--Keh
耿--Keng
弓/宫/龚/恭--Kung
勾--Kou
古/:
欧/An
敖--Ao
B:
巴--Pa
白--Pai
包/鲍--Paul/Pao
班--Pan
贝--Pei
毕--Pih
卞--Bein
卜/Pu
步--Poo
百里--Pai-li
C:
蔡/谷/Jane/Chieh
蒋/姜/江/--Chiang/Li/Lai/Li
连--Lien
廖--Liu/Liao
梁--Leung/Liang
林/蔺--Lim/Tsao
岑--Cheng
崔--Tsui
查--Cha
常--Chiong
车--Che
陈--Chen/巢--Chao/:
海--Hay
韩--Hon/Han
杭--Hang
郝--Hoa/晁/Choi/Tsai
曹/Lo/Law/Lam/Rowe
吕--Lui/Lu
令狐--Lin-hoo
M;戚/区--Au/Chiao/薄--Po/Howe
何/贺--Ho
桓--Won
侯--Hou
洪--Hung
胡/扈--Hu/Hoo
花/华--Hua
宦--Huan
黄--Wong/缪--Miau/Mak
满--Man/Mai
毛--Mao
梅--Mei
孟/蒙--Mong/Meng
米/Van
房/娄--Lou
卢/路/陆鲁--Lu/Kung
寇--Ker
蒯--Kuai
匡--Kuang
L:
赖--Lai
蓝--Lan
郎--Long
劳--Lao
乐--Loh
雷--Rae/Ray/Lei
冷--Leng
黎/郦/利/李--Lee/Lin
凌--Lin
柳/刘--Liu/Kwong
焦--Chiao
金/靳--Jin/Koo
桂--Kwei
管/代--Day/Tai
邓--Teng/Tang/

其他回答

中国大陆是可以用拼音的,比如姓朴的就是PARK,且因为他们先用我们也只好学他们了.除了CHOW以外,但在港台地区,特别是香港因受殖民影响,确实有一定的不同,姓霍的就是FORK
tMichael | 发布于2007-07-20
评论
Tign
nicholasngf | 发布于2007-07-13
评论
上面是广东话发音翻译吧,一般用拼音就OK了。
HYPPA | 发布于2007-07-13
评论
Ting

上面的是对的
玻璃花落_碎 | 发布于2007-07-13
评论
Ting

丁小芹(Ting, Hsiao Chin T-ana)
domiwb | 发布于2007-07-1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