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之罪恶都市怎样坐飞机 5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3 最佳答案
在罪恶都市里一共有6种飞机

1 直升机 最常见的 警察开的飞机能开枪 西岛警局上面的不能开枪

2 阿帕奇 也属于直升机一类但是能攻击'

3.水上飞机 水陆两栖的

-----------以上为能驾驶的--------------

4 客机 在飞机场或空中能见到 但是坐不了 透明的

5 战斗机 也是机场有停的 实体 开不了

6 广告宣传小飞机 没碰着过,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92218596.html

其他回答

其余的飞机不可以坐,可不能开走,游戏里有各种直升机可以开的,还有一种水上滑翔机也可以开如果要开的话
lovexj918 | 发布于2011-08-13
评论
侠盗飞车之罪恶都市可以开飞机的几种很简单的方法。正宗军用绿色阿帕奇飞机

1 在游戏目录下打开data文件夹,把里面的default.ide文件属性,设成非只读的。
一般属性显示没有勾选只读这一项,就不管它。

2 用记事本打开default.ide。

3 找到155,hunter,hunter,car,HUNTER,HUNTER,null,这行 把155,修改成162

4 找到162, rhino,rhino, car,RHINO, RHINO,null, , 这行 把162修改成155

在游戏中直接按panzer就下来一架军用阿帕奇飞机,可以发射炮弹。

第二种方法,你可以把138改为155,再把155改为138,保存即可。
在游戏中直接按rubbishcar就下来一架军用阿帕奇飞机。
虽然不能发射炮弹,但这样就保存了按panzer仍然可以下来坦克。
坦克还是很有用的。

第三种方法

1 找到“138, trash,trash,car, trash, TRASHM,null,big,10,7,0,255,1.06”这一行,把它里面 CAR 后面的那个“TRASH”改成“HUNTER”。变成“138,trash,trash,car, HUNTER, TRASHM,null,big,10,7,0,255, 1.06”。

2 保存,退出。
在游戏中直接按RUBBISHCAR就会下来一辆垃圾车出来,没有前轮
除了不能发射导弹,不能开枪,其它性能和方法同阿帕奇直升机完全一样。

直升飞机操作如下:
w是上升
s是下降
q是左转
e是右转
a是左倾斜
d是右倾斜
9(小键盘)是向前俯冲,要一下一下的按可以前进。
6(小键盘)是向后仰
4(小键盘)也是左转
5(小键盘)也是右转

注意:
1 每种方法都是独立的。不能同时修改两处。
其实关键开头排列数字0--299不能少,否则游戏无法加载。后面可以试着修改,会有意想不到的
发现。但是你千万要备份一份default.ide文件。等到你改到记不住无法复原的时候用得上。
2 按密码下来飞机的时候。先要找一个开阔地,不然下来了飞机,被树木路灯杆挡住了螺旋桨飞不 起来。

调飞机飞行高度

1 在游戏目录下打开data文件夹,把里面的handling.cfg文件属性,设成非只读的,
一般属性显示没有勾选只读这一项,就不管它。

2 在最后几行,找到这一项$ HUNTER 0.05 0.85 -0.0008 0.014 0.10 0.006 3.0 0.006 3.0 0.5 0.006 0.9985 0.805 0.795 0.990 0.0 0.0 7.0
把HUNTER 0.05改成HUNTER 5.00就可以了飞得更高。也可以改再大一些,
但是要小心路灯杆树木挡住了螺旋桨飞不起来。
展开
zxml000 | 发布于2011-08-15
评论
豪宅上面停机坪有,西岛北部警局有一架,找100个包裹军营最后面有阿帕奇,电影厂第二个任务做完后有一架水上滑翔机(破飞机真难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13
评论
fcgdfgfd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