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s5 如何去背景图片? 10

发布于2011-08-13 10:13 最佳答案

望采纳,
抽出这个滤镜需要下载的,你可以在网上找个通道抠图的视频教程,
如果背景过于复杂 抽出也是口不出来的
其实通道扣不错。扣头发丝可以用通道的方法来扣,你如果要用可以给我留邮箱
追问
2223894718@qq.com  谢谢

其他回答

选中背景以外的图像,然后ctrl+i 反选 然后按DELETE
追问
我是新手来的,我不知道用那一个工具来选取,
122601844 | 发布于2011-08-13 09:49
评论
你也可以用“选择”里面的“色彩范围”,这也是个不错的扣图功能。
喜洋洋lxw | 发布于2011-08-13 10:09
评论
如果全部是一色的用魔棒就可以去掉,如果颜色很得复杂要抠图的
追问
是有点复杂的,不单一,可惜PS CS5没有抽取这个工具的,是不是现在改成什么功能了
冯俊慧 | 发布于2011-08-13 10:03
评论
简单的话 用背景橡皮擦啊
追问
可是好像不行的哦,可能是我功夫不到家吧
遇雨鲤 | 发布于2011-08-13 10: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