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邮编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3 最佳答案
上海市市辖区松江区     邮政编码: 201600 区号: 021

其他回答

一般就是 201600

松江很大了,涉及邮政编码有几个
下面供参考:

松江出口加工区A区 201611 上海市区
松江北门街 201613 上海市区
松江环城路 201613 上海市区
松江出口加工区B区 201616 上海市区
松江大学城 201620 上海市区
松江人民北路(单441-完,双328-完) 201620 上海市区
松江长桥南街 201699 上海市区
松江中山西路 201699 上海市区
松江人民北路(单1-439,双2-326) 201699 上海市区
松江迎宾路 201699 上海市区
松江中山东路 201699 上海市区
松江中南路 201699 上海市区
松江化工路 201699 上海市区
chenyichitty | 发布于2011-08-13
评论
201620
1056719643 | 发布于2011-08-23
评论
201600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17
评论
201600
aliyjia | 发布于2011-08-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