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清空浏览器缓存??

我在土豆豆单看电影!原来好好的,今天晚上上了去看却写了豆单"可能无效或暂时无法使用"的字眼.所有我会的上面写的方法我都试过了.包括升级Flash.只剩下了"清空浏览器缓存"我不会.可能是... 我在土豆豆单看电影!原来好好的,今天晚上上了去看却写了豆单"可能无效或暂时无法使用"的字眼.所有我会的上面写的方法我都试过了.包括升级Flash.只剩下了"清空浏览器缓存"我不会.可能是这个吧.高手请赐教.不会的人不要来乱写!!!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123尊
2011-08-13
123尊
采纳数:81 获赞数:250 LV7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情感情绪 恋爱 硬件 佛山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Internet选项-常规-删除文件
xgj790624888
2011-08-13
xgj790624888
采纳数:18 获赞数:397 LV5
擅长: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三招教你如何清除网页上输入的用户名、密码和浏览网页历史记录(图文解释)

1.首先,打开IE浏览器(蓝色e的图标),点击最上面的“工具”---“Internet选项”-->删除cookies

2.在打开Internet选项后,点击“内容”,再点“自动完成”,在打开的窗口里弹出“自动完成设置”对话框,工具-->internet选项-->内容-->个人信息-->自动完成
把“表单上的用户名和密码”前面的勾号去掉就可以喽!此时你一看应该明白了吧,不用我再啰嗦了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石梦真
2011-08-13
石梦真
采纳数:150 获赞数:395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360方法:工具-清除浏览记录-立即清理
IE:工具-安全-删除浏览的历史记录-删除
其它的浏览器方法都差不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花影娃娃
2011-08-13
花影娃娃
采纳数:31 获赞数:45 LV4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清空了缓存你刘别想看之前缓冲的东西了'!一般土豆的缓存和ie的放在一起',你把 ie的清理了就等于把土豆的清理了' 网上有很多清理缓存的工具,你可以搜下试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夜逸枫
2011-08-13
展开全部
安装有360,金山卫士,吗
用它们清理垃圾和痕迹就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ait97
2011-08-13
wait97
采纳数:1 获赞数:15 LV2
擅长:编程语言 理工学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其它电影能看吧
这不能看跟缓存没什么关系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