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上facebook 10

急需要可以上facebook的代理软件,有的请发邮箱:lyaihong@163.com
发布于2011-08-13 09:01 最佳答案
击/帖/间;去/上/部/了/有/版/,自/击/外/版/法/载/有
可/,U1016(无※界→浏←览※器);时/空/我/机/时/在/我/理/即/,双/布/子/,FreeU21(逍→遥←游);即/地/费/址/站
为/公/使/名/入/,可/我/能/免/代/进/替/,twitter等/空/得/外/都/,点/采/使/行/间/更/用
下/户/纳,FG715(自←由→门)
手/用/上facebook;随/及/件;国/方/代VPN
DynaPass32;用
我/网/的/己/更/人/请/电/里
随/可/何/址;用/下;脑/软/时/新;网/多/好/和/任/运/及/只/,觉/地/的/
追问
邮件是你发送的吗?
追答
我只提供地址,不单独发送

其他回答

用”自“”由“”门“软件
这个不收费
然后你就可以登陆它的官网自己注册聊天等
都可以了
希望对你有帮助
Jungle1898 | 发布于2011-08-18 13:01
评论
这个……你懂的,而且你的邮箱是国内的,即使谁有这种软件发给你,这封邮件也会被网易过滤掉,建议你更换Gmail。
追问
用雅虎邮箱行不?
追答
不行,必须是Gmail。
林海草原1990 | 发布于2011-08-13 09:16
评论
myssh代理的服务好,朋友都推荐我用,希望对你有帮助。
纯真的哥 | 发布于2011-08-13 13: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