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靠什么赚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3 最佳答案
还有facebook毕竟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大家都会找他做广告,据说,还是有一定了解的,希望你能设我为最佳回答,谢谢哦,这个啊,他有几个功能,facebook可以赚那些币,人人不行。但是,不同的是,这广告费可不便宜,好象5000打底把,最差的。当然,上面说,facebook还有很多赚钱的方法。我在国外。对此,好友怎么评价你吗?那个在facebook上也有,我没去研究,就像人人一样,你还记得在人人上

乖小孩2

采纳率:11% 擅长: 办公软件 系统软件

其他回答

对于网站来说,赚钱方式最普遍的就是广告了
cayxxxx | 发布于2011-08-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