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姬狩ssg文件,最好是各版本都能用的。如果可以把SpoilerAL一起丢给我吧,弄了几天都没改成功......谢谢 10

邮箱hsfxxx2008@sina.com 我就想改点精气和研究点而已,合成和炼成冲不上去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4 最佳答案
已发送请查收
追问
弱弱的问下,我用的1.5G的装了特典的版本,该用哪个版本的文件?SSG文件又是哪个,里面太多了不知道是哪个,都没名字啊.............
追答
MAIN55.ssg是1.01~1.02用的
JS.ssg是1.03用的
都在SSG那个文件夹里面
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版本的就两个都试试,不对应的话修改不了的

其他回答

求楼主也发给我,luyuliangjia@qq.com,谢谢
风见羽陆 | 发布于2012-12-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