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被偷 40

我知道是我们班的 想找一套像MC骂人套词。。
可以追100分  只要套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2 最佳答案
最后在黑市找到了。
最后,希望你能早日找到手机。
手打的不容易,iphone有gps的,也不能便宜他,你手机有个imei码,这个码你手机发票上有的,你可以去手机售后或者运营商那,带上身份证明,报出你的imei码。让他们把这部手机给锁死了,这样这部手机就没法用了。
希望我想到的这些能对你有帮助!
对你的不幸遭遇深表同情,望楼主采纳,你被偷的数额已经够立案了,去报警,警察那有可以追踪你手机的机器。首先,你被偷的是iphone,智能手机一般都可以定位的,我告诉你几个办法,有可能将你的手机找回来的,很有可能找到,以前我也碰到过这种事情的兄弟,如果实在找不到。
还有,这个人偷了你的手机不会自己用的,他肯定急于销赃,你可以找些朋友去你附近的手机黑市去找找看,不要着急,你骂他能有什么用

wozhengtao

采纳率:48% 来自团队:GPS 擅长: 电子数码 体育/运动 游戏 电脑/网络 南京市

其他回答

然后走去对面楼或者比较远的地方能看见教室的地方埋伏他,有相机最好拍摄他的犯罪过程,另外偷了手机的人拿了回家他会自己在家里玩,你就找个你的好朋友和他熟点的去他家看看你骂他没用的,我推荐你几个方法,偷手机的人一般不只会偷一次,你就找个适当时间把一些值钱东西放在显眼位置或自己的柜筒里
aaa1628 | 发布于2011-08-12
评论
我的小6今天在教室被盗,艹TMD的小偷,我好多有用的东西还在里面
云中飞鹊 | 发布于2011-08-22
评论
我手机也被偷过,同感同感,逮到很揍他个日本人,吗比不要脸的东西
一只红色绣花鞋 | 发布于2011-08-12
评论
我手机也丢了,下次注意啊叫你一个好方法吧下载一个手机管家设置成换卡就给你设置的令你个号发信息你丫回来直接报警去吧很好用的
sfw19890630 | 发布于2011-08-12
评论
淡定点,不要为区区一个神马手机而伤了和气。
追问
哥哥我是刚买的爱疯。。。
傅ZM1323703 | 发布于2011-08-1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