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拔之大战元泱界,在那能看到?

发布于2011-08-13 11:18 最佳答案
还没有播出
不过也快了

其他回答

刚刚看到还有人回答是今年的11月分……
在中国,你会抢先看到第一部、《魁拔之十万火急》   第二部、《魁拔之梅零落》   第五部,不过抢先版应该会被广电局封杀的……
要等网上的正版出来也得明年了,因为一般都会在北京首映,那得等多长时间
日本动漫更新也没有这么快,如果楼主是北京的可能好点、《魁拔之死亡之光》   第四部,等北京首映过之后网上可能会很快出现抢先版、《魁拔之冲天槊》
2011年07月08日,第一部动画电影剧场版首映
你想想,要是等它出第二部、《魁拔之大战元泱界》   第三部

参考资料: 我的大脑

醉几年 | 发布于2011-08-23 19:44
评论
官方消息,魁拔之大战元泱界将于2012年的暑假制作完毕并放出。

一年一部剧场版,动画要上映了。动画篇幅长而完整,还是看动画吧。

动画电视连续剧:22分钟/集× 156集   

动画电影剧场版:85分钟/部× 5部,片名依次为:   

第一部、《魁拔之十万火急》   

第二部、《魁拔之大战元泱界》   

第三部、《魁拔之死亡之光》   

第四部、《魁拔之梅零落》   

第五部、《魁拔之冲天槊》
KeithML | 发布于2011-08-18 12:06
评论
官方消息,魁拔之大战元泱界将于2012年的暑假制作完毕并放出。

一年一部剧场版,动画要上映了。动画篇幅长而完整,还是看动画吧。

动画电视连续剧:22分钟/集× 156集   

动画电影剧场版:85分钟/部× 5部,片名依次为:   

第一部、《魁拔之十万火急》   

第二部、《魁拔之大战元泱界》   

第三部、《魁拔之死亡之光》   

第四部、《魁拔之梅零落》   

第五部、《魁拔之冲天槊》
7hek | 发布于2011-08-23 22:02
评论
动画电视连续剧:22分钟/集× 156集
动画电影剧场版:85分钟/部× 5部,片名依次为:
第一部、《魁拔之十万火急》
第二部、《魁拔之大战元泱界》
第三部、《魁拔之死亡之光》
第四部、《魁拔之梅零落》
第五部、《魁拔之冲天槊》
项目风格: 漫画写实动画片
目标受众: 18岁以上
目标市场/地区: 国际主流动漫市场,全球发行
liulongbbs | 发布于2011-08-19 13:35
评论
明年暑假 ,一年一集
  第一部、《魁拔之十万火急》
  第二部、《魁拔之大战元泱界》
  第三部、《魁拔之死亡之光》
  第四部、《魁拔之梅零落》
  第五部、《魁拔之冲天槊》
yanqing3000 | 发布于2011-08-24 12:43
评论
收起 其他26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