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呃呃 什么意思

sx1bn06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8-20 最佳答案
大多时候是表示无语的意思
又或者没话可说...

百合君S

采纳率:36% 擅长: 动漫 音乐 资源共享

其他回答

意思就是让你接下一句:曲项向天歌~
wokaoshi100fen | 发布于2013-05-12
评论
表示惊愕,无语
周子奇sss | 发布于2013-03-24
评论
呃呃呃是在无奈,无话可说的时候说的。
为爱闪烁的泪光 | 发布于2013-03-06
评论
啥啊?
sarah_3278 | 发布于2011-08-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