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 战力问题 10

请问战力是如何评估的?通过什么方式能提高战力
我看到些人装备很不怎么样的(都绿装)属性也一般,战力却有A或者是S以上,这是怎么回事啊?而我自己装备都打了宝石,属性也不错,攻击也比那些人高,可战力才B。求解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3 最佳答案
装备附加的属性和本身属性.,门派技能.帮派技能.宝石还有等级跟你自身属性加点

其他回答


就是说。
这点很重要,战力是和人物等级息息相关的,马上就变为B了。我想说的是。
你的疑惑应该就是这个了首先!
等级越低,战力相对越高的,评价自然就越高。
我曾经在39级的时候被评为S级。那个时候我战力3400+
但是我一升到40,这个是分等级阶段的
maozhenzhan | 发布于2011-08-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