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 too是什么意思呢,多谢大家 5

LIUWANGFENHE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15 11:20:06 最佳答案
 那段路对我来说太漫长了。
It's way too much for her to go through alone. 那些事情让她独自一人背负实在是太多了。
It's far too brutal for her. 那对她来说太残忍了。

祝你快乐 远远 非常 过于 太。;s far too long for me。 同way too 强调程度。
It'
追问
那far too much 是什么意思呢,究竟是far too修饰much 呢,还是too much修饰far呢
追答
是 far too 修饰 Much :)
其实你可以就把far too .. 看作是 too ... 只不过 far too 比too 更进一步 程度更深 :)

祝你快乐。

其他回答

far too
极其, 非常, 远远, 太
然然狗 | 发布于2011-08-12
评论
far too expensive
贵的离谱,以此类推
simonzgn | 发布于2011-08-12
评论
非常的意思
liushaoxion | 发布于2011-08-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