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初恋男朋友继续做好朋友还是陌路人? 50

我和初恋男朋友分手已经6年了,这期间一直都没有联系过。在这6年里我们都已经结婚了,而且我现在也有了孩子。前几天偶然在网上遇到了,就聊了几句。我现在已经可以把他当成普通朋友了,我不会背叛我老公的。他希望能经常和我聊聊天,我不知道这样做对吗?这算...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12 最佳答案
请把你老公郑重的介绍给他,因为你要让他明白?而且,这件事,我觉得你有必要和你老公沟通一下,如果他很介意,毕竟,你和那个男人有过共同的过去,现在没什么,不代表以后也没什么啊..相信这些你是会说的,如果都没有问题,你当然可以和他做朋友了,不过,你也还是不要,因为这并不代表他小气,毕竟你们之间曾经的关系比较特殊,就算你把话说在前头也没用,是吧,那个时候,你要再怎么去说清楚,已经不可能了..,就说碰到了谁谁,我想你有必要了解一下,他为什么“希望经常和你聊聊”按你心里的想法,这怎么也算不得一种背叛,可是,只是提一提,他也有理由小气,你同意和他做朋友等于给了他一线希望,也没想到你会嫁给现在的老公啊,对不对?不用很郑重的和他商量,就像,你当初和那个男人在一起的时候,如果他有不好的想法

秋飞沫沫

采纳率:33% 擅长: 宠物 恋爱 情感情绪

其他回答

过一段时间,这样的话,你的婚姻会出现问题的

所以,还是不要经常聊比较好

弱国你不搭理他感情很容易死灰复燃的

所以还是别联系比较好

万一你老公那天跟你说了几句,你们吵架了
你很容易先导找他的
紫冰猫 | 发布于2007-07-12
评论
我觉得你有些杞人忧天.除非你心里真的想以后会和他发生什么激情火花的事情.你前男朋友是野兽还是恶魔,让你觉得好象和他有关系,就好象下了诅咒一般会做出坏事?

我个人建议你可以站在你普通朋友的立场,聊些家常活跃些聊天气愤,两双方通过网络聊天得到放松,但是要把握一个度.不要聊隐私的事,和你的心思,更别说对以前的留恋.我想你这么大的人了,什么该说什么不应该说,什么感情思绪该有,什么不该有,你心里比谁都清楚.

没什么好迷茫.人活得要有原则,坦荡.尤其是女人.
女魔头无知 | 发布于2007-07-12
评论
如果是我(我不会在和他聊天或者什么,其1老公看到会有不必要的猜疑其2既然不能和他在一起就不要给他希望,如果你和他一直保持着网上聊天,我会觉得你在给他机会,让他死心去追求自己的享福)
倾国倾网 | 发布于2007-07-12
评论
都知道一句话:不做情人,但可以做朋友嘛.这是正常的,只要你们内心不要去那样想都没有事了.
人脑最聪明 | 发布于2007-07-12
评论
姐姐!这么叫可以吧!我认为你还是同意的好!毕竟大家都是有家的人了,你不用去避讳什么,更何况你们又没有怎样!你怕什么?聊聊天有什么不好的!把他当作一个好朋友,有什么不好吗?你们曾经相爱过,是因为你们有缘,既然现在缘分尽拉,做个好朋友又如何?多哟个敌人不如多一个朋友,我不是说他是敌人,我的意思是说多一个朋友不好吗?这事情取决你自己,自己到底想怎么样,其实这不短是什么事情,关键是蓝你要怎样去处理,怎样去看待这件事情,姐姐你知道吗?我也和我的男朋友分了,他找到了他现在的另一半,我还是自己单身一个人,不过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还说话的,还象朋友一样,但是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之间就不理我了,我很不理解,但是尽管这样,我还是尊重他的选择,因为毕竟我们爱过.我不希望你成为第二个我,多一个朋友是好事情.反正你自己看者办吧!希望你可以把这事情解决好!祝你好运!
gz56709 | 发布于2007-07-12
评论
收起 其他1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