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key 是哪个键?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Seraphim
2016-11-19
′Seraphim
采纳数:19 获赞数:69 LV5
擅长:热血江湖 跑跑卡丁车 手机使用 物理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Meta键(Mac键盘是一个四瓣的小花,Windows键盘是Windows键)
from(http://javascript.ruanyifeng.com/dom/event.html#toc22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cnmahj
2011-08-12
cnmahj
采纳数:357 获赞数:857 LV9
擅长:C#/.NET JAVA相关 VB 其他编程语言 照相机/摄像机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windows 一般是alt键。mac 是meta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331391006
2011-08-12
w331391006
采纳数:40 获赞数:155 LV6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安全软件 C/C++ 网络连接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元器件的件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