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怎么个复利计算法?? 详细!!

降低投资成本我明白,但是这个复利始终搞不明白!例如:复利是收益计入成本进行在投资。但是基金净值比成本高时赎回才有收益,假如我通过基金定投,20年后再赎回,怎么回事复利呢??... 降低投资成本我明白,但是这个复利始终搞不明白! 例如:复利是收益计入成本进行在投资。但是基金净值比成本高时赎回才有收益,假如我通过基金定投,20年后再赎回,怎么回事复利呢?? 我认为的复利计算是,每年赎回,把利润进行再投资! 搞晕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naodai_1991
推荐于2017-09-30
naodai_1991
采纳数:165 获赞数:836 LV7
擅长:英语翻译 股票 基金 经济研究 外汇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和正常基金一样,相当于每月加仓,如1月份每月定投1000,则3月的收益为一月定投1000的净值增长,加上2月定投1000时2月至3月的净值增长
越人归己
2011-08-16
越人归己
采纳数:120 获赞数:799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般指的是:红利再投资。
红利再投资是指基金进行现金分红时,基金持有人将分红所得的现金直接用于购买该基金,将分红转为持有基金份额。对基金管理人来说,红利再投资没有发生现金流出,因此,红利再投资通常是不收申购费用的。
现有制度下,基金分红主要有两种形式,现金分红和红利再投资。现金分红是指直接获得现金红利,落袋为安;红利再投资是指将所分得的现金红利再投资该基金,类似“利滚利”,这样做既可免掉再投资的申购费,而且再投资所获得的基金份额还可以享受下次分红,可使基金份额随着分红的次数而增加。
不过基金复利投资是浮动未知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odismrc
2011-08-22
godismrc
采纳数:10 获赞数:12 LV3
擅长:基金 创业投资 个人理财 银行业务 股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基金定投一般需要几年的时间,故选基金要选实力比较好、团队稳定的基金公司,本人觉得华夏、嘉实、兴业、富国比较好,同时现在沪深点位相对偏低,是定投好时机。选具体基金时又要看基金经理,基金规模,过往业绩等,如果怕选错基金那可以选指数基金。定投推荐华夏红利、华夏优势、富国天惠、华安宝利、嘉实优质企业、嘉实服务、兴业全球视野、华夏300、嘉实300
基金不是稳赚不赔的,是有风险的,收益多少,谁也说不清楚,要看未来中国股市的走势。
建议选只稳健型的基金,富国天惠(200元),这只基金长期业绩稳定,基金经理经验丰富,值得长期投资。基金交易申购费在基金公司直接定投,一般打4折,只要有网银就可以, 同事推荐2个较好的基金综合性网站 学习一下基金知识,酷基网 数米基金网,希望对你有帮助。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ipadho
2011-08-16
ipadho
采纳数:5030 获赞数:21393 LV1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基金那是忽悠人的,基金经理拿基民的钱炒股,不论盈利还是亏损多要收管理费,到目前为止,有几家基金跑赢大盘。所以还是不要买基金好,一定要买不如买个银行股放在那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